18+

一周數位爆報/蘋果iPhone 14「從頭到尾」外洩不停 Netflix直搗快篩之亂?

一周數位爆報5/16-22(製圖/聯合新聞網)
一周數位爆報5/16-22(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每年重大的秋季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據悉今年的秋季發表會日期訂於9月13日,因疫情取消的實體發表會似乎也有望回歸。(繼續閱讀…)

真實度:★★★★☆

小編評語:蘋果的無線藍牙耳機真的應該要出了吧。

蘋果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傳將訂於9月13日登場。 示意圖/歐新社
蘋果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傳將訂於9月13日登場。 示意圖/歐新社


Netflix日前才因股價重挫、裁員150名員工和Q1訂戶流失20萬人之外,現在台灣Netflix粉絲團又為了該平台宣傳新劇再惹禍上身!Netflix以《還有明天》的劇情片段配上「風吹日篩(曬)還是買不到」的貼文,疑似嘲笑台灣買不到快篩,引起不少網友反感,雖然該文已被刪除,不過到周日截稿為止,仍未看到官方出面說明。(繼續閱讀…)

討罵度:★★★★★

小編評語:好好地單純宣傳自家的影集不是很好嗎…。

Netflix日前才因股價重挫、裁員150名員工和Q1訂戶流失20萬人之外,現在...
Netflix日前才因股價重挫、裁員150名員工和Q1訂戶流失20萬人之外,現在台灣Netflix粉絲團又為了該平台宣傳新劇搞「台灣買不到快篩」的迷因貼文惹禍上身。(路透)


來猜猜哪款手機賣得最好吧!根據外媒報導,2022年第1季全球暢銷智慧型排行榜前5名,不意外地蘋果iPhone 13拿下第1名,顯示著蘋果年初一度爆缺貨危機,但仍然不減其買氣。(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這排行是不是意圖要讓果粉和安卓粉再對決(誤)。

iPhone 13系列加起來占了iPhone 2022年第1季的總收入84%,其...
iPhone 13系列加起來占了iPhone 2022年第1季的總收入84%,其中又以iPhone 13、iPhone 13 Pro及iPhone 13 Pro Max賣的最好。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影


歐盟日前積極推動手機統一USB Type-C接孔,外傳蘋果也著手測試USB Type-C版的iPhone。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明(2023)年的iPhone 15將改為USB Type-C,另外還有5大產品也有機會順勢轉換。(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我真的就在等Type-C,出門少帶1條線就超方便!

AirPods系列未來有可能會將接頭改成USB Type-C。報系資料照/記者黃...
AirPods系列未來有可能會將接頭改成USB Type-C。報系資料照/記者黃筱晴攝影


台灣YouTuber爆乳鋼琴女教師「小P」,頻道「Pan Piano」擁有超過300萬人訂閱,時常以「最少布料」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並演奏相對應的動漫歌曲。但近日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一日本頻道,僅用「更衣」內容吸引全網目光,一部影片就有3百多萬的觀看數,讓台灣網友直呼「流量密碼掌握得很好」。(繼續閱讀…)

遐想度:★★★★★

小編評語:大家真的絞盡腦汁拚觀看流量耶~。

該影片拍下女性在薄紗後更衣的過程。圖/擷自YouTube影片
該影片拍下女性在薄紗後更衣的過程。圖/擷自YouTube影片


新一代iPhone換換外型還不夠,據外媒曝光蘋果的最新專利文件,蘋果針對裝上新的iPhone保護殼或底座,將會有不同的簡易版UI介面方便操作。(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感覺這樣的手機殼會有點貴。

蘋果的最新專利顯示,裝上新的iPhone保護殼或底座時,將會有不同的簡易版UI介...
蘋果的最新專利顯示,裝上新的iPhone保護殼或底座時,將會有不同的簡易版UI介面方便操作。圖為蘋果官方手機殼。(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 Pro系列要「揮別瀏海」係金ㄟ嗎?現在有YouTuber聲稱拿到iPhone 14 Pro Max實機大小的模型機,並且與iPhone 13 Pro Max比較實際大小,似乎都跟謠言相差不遠,《聯合新聞網》整理這次實體模型機的3大點比一比。(繼續閱讀…)

購買度:★★★★★

小編評語:挖孔螢幕設計的iPhone我等你好久了。

國外有YouTuber聲稱拿到iPhone 14 Pro Max石墨色實機大小的...
國外有YouTuber聲稱拿到iPhone 14 Pro Max石墨色實機大小的模型機(左),並且與iPhone 13 Pro Max(右)比較實際大小。(翻攝自YouTube頻道「Unbox Therapy」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