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之星驚傳大斷網 用戶崩潰「爆炸了嗎」

台灣之星驚傳大斷網,用戶大崩潰,紛紛登上粉絲團留言。照片/台灣之星粉絲團截圖
台灣之星驚傳大斷網,用戶大崩潰,紛紛登上粉絲團留言。照片/台灣之星粉絲團截圖

台灣之星 今天下午1點40分左右驚傳大斷網,4G 、5G網路都收不到訊號,用戶崩潰,湧入台灣之星粉絲團抱怨。台灣之星目前正積極了解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增溫,居家上班跟居家上課用戶也增加,行動網路跟家用寬頻網路也變成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因此一發生斷網,用戶立刻就會發現。

今天下午1點40分左右,台灣之星用戶發現大斷網,手機 完全沒有訊號,不管是4G還是5G網路都無法收到訊號,即使手機重新開機也無法重新登錄上行動網路。

面對突然大斷網,台灣之星用戶也大崩潰,紛紛登上台灣之星粉絲團留言,幾分鐘之內,留言迅速突破3,000則,網友紛紛詢問,「台灣之星爆炸了嗎?」、「怎麼沒網路,完全沒訊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