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粉絲福音! 微軟助力讓《要塞英雄》終於「合法回歸」iOS平台

微軟 稍早公布Xbox Cloud Gaming發展進程,同時也宣布與EPIC Games合作,藉由雲端串流方式讓旗下《要塞英雄》 (Fortnite)「重回」iOS 平台,並且讓更多人免費遊玩,無須事先付費訂閱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服務。

如同日前在財報說明,微軟表示目前Xbox Cloud Gaming雲端串流遊戲服務已經累積吸引超過1000萬名使用者,分別來自全球26個國家地區、透過6000種連網裝置使用,其中包含藉由PC或各類iPhone機種連接。

同時,Xbox Cloud Gaming雲端串流遊戲服務已經吸引超過125家開發商加入提供內容,並且總計提供超過350款遊戲作品,預期透過雲端串流方式吸引更多遊戲玩家使用。而在操作模式部分,除了透過傳統鍵盤、滑鼠,或是控制手把,在Xbox Cloud Gaming雲端串流遊戲服務提供內容中,更有超過150款遊戲支援觸控操作。

微軟更強調未來將讓更多遊戲作品透過雲端串流方式遊玩,藉此吸引更多遊戲玩家支持。

而此次與EPIC Games合作,讓原本因為與蘋果法律訴訟關係,導致無法在iOS平台上架使用的《要塞英雄》,可以藉由Xbox Cloud Gaming服務「重回」iOS平台,並且在微軟Xbox Everywhere計畫發展之下,讓更多未訂閱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服務的使用者也能免費遊玩,僅需使用微軟帳號登入即可。

不過,早在今年初的時候,EPIC Games就已經與NVIDIA合作,透過NVIDIA的GeForce NOW串流遊戲服務讓《要塞英雄》「合法」回到iOS平台使用,甚至可在Mac上遊玩,但先決條件是必須訂閱使用GeForce NOW串流遊戲服務。此次與微軟合作部分,微軟則強調使用者不一定需要付費訂閱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服務,即可透過雲端串流方式在iOS平台等裝置遊玩《要塞英雄》。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