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謝謝馬斯克買推特「解放」AV女優 蘋果DIY商店賣這根針妖壽貴!

4/25~5/1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4/25~5/1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推特董事會宣布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元)將公司賣給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雖然收購相關程序仍待主管機關審核,但有鄉民意外發現,早先被日本推特封鎖的多名知名AV女優帳號全都「解凍」了,這讓PTT鄉民一陣沸騰,大喊「這是德政啊~」。(繼續閱讀…)

感恩度:★★★★★

小編評語:網友真的超級謝謝馬斯克,不曉得他還會再出什麼招呢!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路透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路透


近日蘋果首創「線上自助維修商店」,提供客戶200多種零件和工具,包括螢幕面板、電池和相機鏡頭等,方便用戶自行維修iPhone手機。不過,其中一項產品卻意外在微博掀起熱烈討論。(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我記得跟電信公司申辦SIM卡時,還有機會免費再多拿一根耶…。

蘋果自主維修商店開賣SIM卡取卡針和卡托,要價不斐引網熱議。
圖擷自Self ...
蘋果自主維修商店開賣SIM卡取卡針和卡托,要價不斐引網熱議。 圖擷自Self Service Repair Store Order Manuals


不少人使用蘋果(Apple)的iPhone都會遇到電池健康度下降的問題。一名網友苦惱表示,自己的iPhone 12不到2年,電池健康度的最大容量已降到82%,詢問「電池健康度幾%就該換了」?引起網友討論,而多少百分比該換,蘋果官網也有給出答案。(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我為了舊換新,認真撐住iPhone 12的電池健康度,大家也要來這篇學一學!

一名網友苦惱表示自己的iPhone 12不到2年,電池健康度的最大容量已降到82...
一名網友苦惱表示自己的iPhone 12不到2年,電池健康度的最大容量已降到82%,詢問「電池健康度幾%就該換了?」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路透


Google試算表能與其他協作者在同個試算表作業相當方便,像是在表單畫出Udn的圖案,但也有可能某位同事一個失神,意外把圖案搞亂,「Ctrl+Z」回復鍵沒用,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不想被同事發現自己搞砸,該怎麼辦呢?《聯合新聞網》帶你一步步操作,偷偷還原原始檔案,不當豬隊友。(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大家一起共用表單真的會有人不小心弄錯後還不更正,這篇正好給這些人學一學還原技巧呢。

《聯合新聞網》帶你一步步操作,偷偷還原Google試算表原始檔案,不當豬隊友。(...
《聯合新聞網》帶你一步步操作,偷偷還原Google試算表原始檔案,不當豬隊友。(圖/翻攝自Google試算表)


蘋果(Apple)繼14日突襲在官網開賣iPad Air 5的Wi-Fi +行動網路版本後,今(25)日Wi-Fi版也正式發售,一樣都有5色系可挑選。不過,兩版本暫時都沒辦法在蘋果直營店取貨,這個時候,到貨日期就顯得相當重要了。(繼續閱讀…)

必買度:★★★★☆

小編評語:如果缺一台可以躺在床上看的平板,那這台iPad Air 5真的很適合,但現在似乎真的很多人在預購中。

iPad Air 5在蘋果官網正式開賣,搭配M1晶片,在編輯4K影片相當得心應手...
iPad Air 5在蘋果官網正式開賣,搭配M1晶片,在編輯4K影片相當得心應手。(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