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1億戶免費「寄生帳號」惹毛Netflix… 顏色曝光!Google新智慧手錶最快這月登場

4/18~24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4/18~24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


在Google稍早向美國專利與商標局申請內容中,證實Google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將以Pixel Watch為稱。(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這三種顏色我都喜歡,接下來期待價格是否有競爭力!

在Google稍早向美國專利與商標局申請內容中,證實Google接下來即將推出的...
在Google稍早向美國專利與商標局申請內容中,證實Google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將以Pixel Watch為稱。圖為示意圖。(翻攝自Wear OS 智慧型手錶官網)


Netflix在昨(19)日公布財報,表示2022年第1季流失20萬的訂閱訂戶,為10年以來首見衰退,並估計第2季仍會流失200萬名用戶。Netflix把責任歸咎於同業競爭與「共享帳戶」。(繼續閱讀...)

認真度:★★★★★

小編評語:Netflix這次應該真的要認真執行了,不過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公平」呢?外界等著看。

Netflix在19日公布財報,表示2022年第1季流失20萬的訂閱訂戶,為10...
Netflix在19日公布財報,表示2022年第1季流失20萬的訂閱訂戶,為10年以來首見衰退,並估計第2季仍會流失200萬名用戶。路透


索尼日前才宣布6月將推出PlayStation Plus(簡稱PS Plus)的新服務,在今(23)日半夜突然發布訊息,表示台灣在內、不含日本的亞洲地區,將於5月23日提早登場。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表示「PS5出貨量跟速度就不率先,領先歐美?」(繼續閱讀...)

驚奇度:★★★☆☆

小編評語:PS5都已經缺貨1年了,到現在還是有人買不到…。

新版PlayStation Plus,台灣分為3個等級:基本、升級、高級會員,最...
新版PlayStation Plus,台灣分為3個等級:基本、升級、高級會員,最低每月198元、298元和338元。(翻攝自PlayStation官網)


隨著3月推出iPhone SE 3後,外界更期待9月發表的iPhone 14系列,傳出部分機型不會再有瀏海,從外流的模型機也發現將新增大尺寸版本及mini系列消失等,《聯合新聞網》幫你整理iPhone 14系列之相關消息。(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每一年都在期待無瀏海螢幕,這次真的要出現了嗎?

從模擬圖可見,iPhone 14 Pro系列鏡頭更為凸出。(翻攝自Arthur8...
從模擬圖可見,iPhone 14 Pro系列鏡頭更為凸出。(翻攝自Arthur84577581推特)


YouTube和Netflix是不少人觀賞影片的首選。有人喜歡窩在自家沙發上,利用電視、桌機等大螢幕觀看,也有人習慣使用筆電、平板等方便隨身攜帶的3C產品。因此就有人問說,「純看YT、Netflix的平板有需要買到iPad嗎」,希望能獲得一些參考建議。(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我們家平板也是買這個,大台或小台都有喔!

一名網友詢問「純看YouTube、Netflix的平板有需要買到iPad嗎」,希...
一名網友詢問「純看YouTube、Netflix的平板有需要買到iPad嗎」,希望能獲得一些參考建議。 示意圖/Ingimag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