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VIDIA藉由Clara Holoscan MGX協助醫療產業佈局人工智慧

去年宣布將超級電腦帶進嵌入式裝置,利用Jetson AGX Orin人工智慧超級電腦打造可用於醫療產業的全新運算平台Clara Holoscan之後,NVIDIA在此次GTC 2022更宣布符合監管標準設計的Clara Holoscan MGX平台,提供醫療設備產業開發,並且在邊緣部署即時人工智慧應用程式。

依照說明,Clara Holoscan MGX將擴大Clara Holoscan平台應用規模,並且透過提供一站式的醫療級參考架構與長期軟體支援服務,藉此加速醫療設備業者進行各項創新。

Clara Holoscan MGX可處理高傳輸量資料流,進而即時從大量數據洞察有用資訊,另外也將更高水準的感測技術與邊緣運算結合,藉此提升機器人手術,或是強化研究生物學的方式。

在Clara Holoscan MGX設計中,NVIDIA分別採用Jetson AGX Orin人工智慧超級電腦,搭配RTX A6000 GPU,以及ConnectX-7 SmartNIC網路卡,構成可持續擴充升級的人工智慧運算平台,並且對應每秒254次至619兆次人工智慧運算表現。

而NVIDIA更在Clara Holoscan MGX平台提供長效NVIDIA元件的硬體參考設計,以及長達十年的長期軟體支援服務,其中包括軟體端的IEC62304文件,以及嵌入式運算裝置合作夥伴提供的IEC60601認證報告。

同時,包含凌華科技 (ADLINK)、研華科技 (Advantech)、Dedicated Computing、Kontron、麗臺科技 (Leadtek)、MBX Systems、醫揚科技 (Onyx Healthcare)、瑞傳科技 (Portwell)、Prodrive Technologies、RYOYO Electro,以及聰泰科技 (YUAN High-Tech)將是首批使用Clara Holoscan MGX參考設計打造產品的嵌入式運算裝置製造商。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