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今年會發表mini LED新產品嗎? 知名分析師這麼說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今年預料不會發表搭載mini LED顯示器的11吋iPad Pro。美聯社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今年預料不會發表搭載mini LED顯示器的11吋iPad Pro。美聯社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改口預估,蘋果今年預料不會發表搭載mini LED顯示器的11吋iPad Pro。

郭明錤15日推文表示,蘋果今年不會發表搭載mini LED螢幕的新產品,主要是成本考量。郭明錤澄清說,這意味蘋果今年不會發表搭載新尺寸顯示器的產品。

也就是說,蘋果可能發表搭載現有mini LED尺寸的產品,例如12.9吋iPad Pro。蘋果預料不會發表搭載mini LED新螢幕的裝置,例如11吋iPad Pro。郭明錤之前預估,蘋果今年將發表搭載mini LED螢幕的11吋iPad Pro。

郭明錤最新的預測符合其他分析師對蘋果顯示器的看法。例如,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SCC)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一向對蘋果產品提出精準的預測,他也預估蘋果今年不會推出搭載mini LED的新裝置。

羅斯‧楊在報告中說,12.9吋iPad Pro「口碑非常好」,蘋果不須推出搭載mini LED的11吋iPad Pro。

對於外界謠傳蘋果桌機將搭載27吋mini LED顯示器,羅斯‧楊和郭明錤有不同的看法。郭明錤表示,蘋果不會推出這款mini LED螢幕。羅斯‧楊則認為,蘋果已開始生產這款顯示器,預料今年發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