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你也是嗎?手機輸入「這兩字」選字大歪樓 眾人羞喊:什麼鬼

安卓用戶下載Google鍵盤,輸入「你從」兩字竟出現超奇葩的選字結果。圖/路透
安卓用戶下載Google鍵盤,輸入「你從」兩字竟出現超奇葩的選字結果。圖/路透

科技日新月異,手機 輸入法如今多蒐集用戶的打字習慣,提供便利的選字服務,不過有時難免還是會出包。一名持安卓手機的網友就發現,只要下載Google 鍵盤 並輸入「你從」兩字,竟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選字結果。

原PO在PTT發文分享,自己某次使用手機鍵盤輸入「你從」兩字時,發現內建的自動選字系統竟跳出「乳房」,吸引許多網友嘗試,不料網友們屢試不爽,紛紛截圖留言驚呼「真的欸」,搞笑又衝擊的畫面成為另類網路奇景。

原PO發現用手機鍵盤輸入「你從」,會跳出「乳房」兩字,吸引網友們紛紛嘗試,留言刷...
原PO發現用手機鍵盤輸入「你從」,會跳出「乳房」兩字,吸引網友們紛紛嘗試,留言刷出一排「你從乳房」。圖/翻攝自PTT笑話板

此外,更有網友嘗試,若以系統的建議選字打出完整字串,竟是「你從乳房的時候就可以不要這樣」如此毫無邏輯可言的字句,讓網友們笑道「這什麼鬼…」、「是哪個王八蛋選字選『你從乳房』一億次」、「到底要怎麼發現」、「雖然這樣,但我還是討厭G鍵盤,選字超爛」。

不過要打出這樣搞笑的字句,原PO表示要下載「Gboard」(Google鍵盤),並歸納出兩要素:1.必須是Android 系統才有2.要是注音輸入法;若已符合上述條件卻仍沒出現相關字詞,則建議可以進入「鍵盤設定>>進階」將三選項開啟再嘗試。

※Google鍵盤這裡下載:Google Play

若發現無法跳出奇葩選字,建議可進入鍵盤設定,將三選項開啟再嘗試。圖/翻攝自PTT...
若發現無法跳出奇葩選字,建議可進入鍵盤設定,將三選項開啟再嘗試。圖/翻攝自PTT笑話板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