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ber Eats新功能曝光 「團購拆帳」讓主揪不再頭大

UberEats在美國推出團購拆帳功能,讓同團訂購者直接在個人頁面付帳。圖為示意圖。記者鍾維軒/攝影
UberEats在美國推出團購拆帳功能,讓同團訂購者直接在個人頁面付帳。圖為示意圖。記者鍾維軒/攝影

外送產業在台灣逐漸普及,各大平台也持續提供新穎服務,希望增加使用者的便利性。許多上班族、學生喜歡揪團訂購,但總需要有人願意站出來擔任主揪,不僅需要一個一個詢問訂購品項,還得事後收錢、催繳,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近期Uber Eats於美國官網宣布推出新的「團購拆帳」功能,讓使用者在各自介面點餐、付費,幫團購主揪省去許多麻煩。

新推出的「團購拆帳」功能可以讓訂購人在自己的手機上點購餐點,只要加入由主揪開辦的團購訂單,就可以依個人購買內容自行付款,不需要勞煩主揪先付款、事後收帳,此外,這個功能還可以設定「訂餐截止時間」,提醒受邀者在特定時間內完成點餐,簡直是主揪的救星。

不過,如果主辦人想要請客,Uber Eats也提供「讓發起團購者支付全部費用」的選項,同時也可以設定每位點餐者的金額上限,防止朋友想占便宜而爆點餐點,讓主揪破費。

目前台灣尚未開放「團購拆帳」功能,但已經可以使用基本的團購功能,一樣由主揪選擇訂購的餐廳,再發送邀請給朋友,收到邀請的人即可在個人的外送頁面點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