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新聞集團與蘋果擴大合作 將在Apple News提供更多內容

新聞集團執行長Robert Thomson在近期舉行財報會議上表示,已經與蘋果 達成新合作協議,預計在Apple News+ 服務擴大合作。

Robert Thomson說明,除了先前已經與Google、Facebook進行合作,目前也與蘋果簽署擴大合作協議,而此比交易預計成為新聞集團重要訂閱與廣告營收來源。

在此之前,蘋果已經與新聞集團簽署合作協議,藉此取得華爾街日報、泰晤士報、紐約郵報、太陽報等內容,預期在此次合作中會接續提供更多新聞內容,讓Apple News與Apple News+訂閱用戶使用。

蘋果在2019年宣布推出Apple News+付費訂閱服務,相較原本的Apple News服務以每月9.99美元價格訂閱,本身則是建立在過去收購數位雜誌訂閱平台Texture的基礎上,並且提供涵蓋娛樂、新聞、時尚、健康、運動在內內容。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