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虛擬視覺頭戴裝置 傳延後至這一年發表

相關消息指出,蘋果考慮延後其虛擬視覺頭戴裝置對外發表時間,將可能調整為今年底或更晚時候,同時上市時間也可能調整為2023年。

在此之前,市場原本傳出蘋果虛擬視覺頭戴裝置將會在今年WWDC期間公布,但顯然實際對外公布時間將延後至今年底,其中原因可能與頭戴裝置內部運作時的散熱問題,以及包含定位用攝影鏡頭與軟體相關技術問題尚未獲得改善,使得蘋果決定延後發表此項產品。

不過,蘋果方面並未對此傳聞作回應。

在先前消息中,市場消息指稱蘋果虛擬視覺頭戴裝置會搭配iPhone等裝置連接使用,同時初期將會以專業領域使用為主,暫時還不會聚焦在消費市場使用需求。另一方面,相關看法更認為蘋果並非僅打造一款虛擬視覺頭戴裝置,其中也包含可獨立運作,無須仰賴外部裝置連接使用的設計,甚至包含類似一般眼鏡款式,但使用體驗與散熱問題一直都是蘋果持續設法改善部分。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