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86歲瓊瑤無預警宣布淡出臉書 洩真實原因網友哀號

田徑/生涯首次200公尺踩線判失格 楊俊瀚自認上了一課

楊俊瀚在200公尺預賽,因踩線失格。 大會提供
楊俊瀚在200公尺預賽,因踩線失格。 大會提供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於昨天保持最佳狀態,贏得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首日比賽男子100公尺金牌後,今天第二天賽事拚戰男子200公尺,卻在比賽中意外踩線,最終成績遭到取消,無緣再下一面金牌,楊俊瀚表示這是他生涯首次踩線失格,給自己上了一課。

今天在台灣田徑公開賽200公尺預賽,楊俊瀚跑出20秒92分組第一成績,原本有機會晉級晚間決賽,但經過大會檢視過後,因踩線確定資格遭到取消。楊俊瀚賽後表示,因為現場風太大,重心未能掌控好,他也有意識到跑得太靠內線,果然最後被判踩線失格。然而他也說了,這讓自己上了一課,但總比在大賽失誤來得好,藉由這次比賽給自己上了一課。

楊俊瀚今年接下來將會密集比賽,包刮世錦賽、亞錦賽及亞運,但能在這次復辦的台灣田徑公開賽亮相,讓自己有調整的機會,也給自己增添更多信心。

楊俊瀚昨晚在100公尺項目奪冠,但今天200預賽因踩線失格。 大會提供
楊俊瀚昨晚在100公尺項目奪冠,但今天200預賽因踩線失格。 大會提供

200公尺踩線違規遭取消資格 楊俊瀚:生涯第1次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200公尺決賽,因過彎時踩線違規遭取消資格,他表示,應該是生涯第1次遇到,是個很好的經驗,未來會更加注意。

楊俊瀚今年4月至5月赴日本參賽,4場比賽共進帳1銀、2銅,狀況不錯,昨天參加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的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在男子100公尺預賽、決賽頂著逆風飆出10秒18,儘管無緣打破全國紀錄,仍收下1面金牌。

楊俊瀚今天在男子200公尺預賽上陣,跑出20秒92,原本以此成績,有望以第1名之姿挺進決賽,但因他在過彎時不慎踩到隔壁跑道的邊線,最終遭大會取消資格。

考量身體狀況,楊俊瀚賽後向大會辦理決賽請假手續,當時才得知因踩線違規遭取消資格,他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當下有意識到,可能是因為風向問題,加上重心沒掌握好所導致。

「印象來說沒有,記憶來第1次(踩線違規)。」楊俊瀚表示,是個很好的學習經驗,未來過彎時會更加注意。

1個月內完成5場賽事,楊俊瀚認為,是還滿瘋狂的計畫,「1個月比5場,強度非常強,不管是我對自己信心和身體狀況有很大掌握,也很順利每場比賽都有好成績,沒有特別傷病問題」。

8月田徑世錦賽參賽資格,排名將參考5場比賽積分平均,楊俊瀚表示,由於其中1場比賽成績較差,原本將希望放在這次比賽,可惜成績不盡理想。

不過,楊俊瀚認為,這次在台灣田徑公開賽還是有不少收穫,他表示,有助後續在亞錦賽、亞運面對兼項時,掌握身體短時間的反應並及時調整。(中央社)

疫情 金牌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韓國羽賽/戴資穎拍落張藝曼 女單F4再度會師4強賽

在女單F4前3人都已經搶下4強門票後,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天8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0名的中國大陸張藝曼,最終也以21:1...

韓國羽賽/花不到半小時 戴資穎退大馬小將挺進8強

BWF超級500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16強賽程,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73名的馬來西亞19歲小將萊莎娜(L...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