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蘇迪曼盃/混雙驚天逆轉印度 周天成、戴資穎接棒搶勝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 美聯社資料照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 美聯社資料照

2023年世界混合團體大賽蘇迪曼盃,今天在大陸蘇州點燃戰火,中華隊首戰印度隊,率先出賽的混雙組合胡綾芳/楊博軒上演驚天逆轉,3局逆轉對手,接續「一哥」周天成和「一姊」戴資穎將接續上陣,力拚中華隊搶下首勝。

世界排名30的胡綾芳/楊博軒,對手普拉泰克(Sai Pratheek .K)/克拉斯托(Tanisha Crasto),世界排名在300外,但今天意外遇苦戰,首局18:21讓出,第二局又在20:16浪費4個局末點,還讓對手連趕5分、先出現1個「賽末點」。

胡楊配先瓦解危機,最終在第8個局末點以26:24驚險扳平局數,決勝局再打出8:0攻勢鎖定勝利,以21:6搶下第三局,為中華隊守護著第一點。

接續男單由世界第5的「一哥」周天成出戰世界第9的普拉諾(H. S. Prannoy),第三點女單就由小戴上場,出戰印度名將辛德胡(Pusarla Venkata Sindhu),第四點男雙將由李洋改搭葉宏蔚碰世界第5的謝提(Chirag Shetty)/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壓軸第五點女雙由李佳馨/鄧淳薫上陣。

中華隊今年蘇迪曼盃本屆被分在「死亡之組」C組,同組包括馬來西亞、印度、澳洲等隊,要在5點3勝的賽事中力拚分組前2的8強門票;分組賽攸關積分,5點都會打完,台灣有MOD愛爾達提供直播。

中華隊 周天成 戴資穎 羽球

延伸閱讀

羽球/戴資穎球衣前面為何沒掛會旗?恐涉及贊助商衝突

羽球/真正全球主場 戴資穎亞錦賽摘金:好久沒這麼熱鬧

羽球/真正全球主場 戴資穎亞錦賽摘金:好久沒這麼熱鬧

羽球/戴資穎亞錦封后重振信心 世界排名升至第三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韓國羽賽/戴資穎拍落張藝曼 女單F4再度會師4強賽

在女單F4前3人都已經搶下4強門票後,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天8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0名的中國大陸張藝曼,最終也以21:1...

韓國羽賽/花不到半小時 戴資穎退大馬小將挺進8強

BWF超級500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16強賽程,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73名的馬來西亞19歲小將萊莎娜(L...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