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動電源怎麼挑才安心?10點注意事項一次看 別陷入電池容量、體積迷思

PLG/比賽到一半…球迷丟水瓶、爆噓聲 林書緯:不能欺負我們

林書緯在幫助國王隊拿下勝利後一度大動作慶祝並回應客場球迷的噓聲。記者曾原信/攝影
林書緯在幫助國王隊拿下勝利後一度大動作慶祝並回應客場球迷的噓聲。記者曾原信/攝影

PLG總冠軍賽第4戰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儘管作客的新北國王隊一路領先,但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時卻發生了場邊球迷將水瓶丟進場的插曲,賽後帶領球隊取勝的新北國王後衛林書緯就直言,球迷丟水瓶是相當不尊重的行為,他認為在丟水瓶事件後就知道裁判不會吹富邦勇士隊犯規,但他也想讓大家知道球隊不能被欺負。

國王今天在冠軍賽第4戰繼續做客富邦勇士主場,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第四節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在踩到國王簡祐哲的腳扭傷,還被吹判走步違例時,導致富邦勇士主場球迷相當不滿,一度有球迷將水瓶丟向場中。

而在這次的事件後富邦勇士反而點燃反撲氣燄,一度追到僅剩10分差距,不過國王林書緯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連得5分,在國王贏球後他也大動作慶祝,引發球迷的噓聲,而林書緯更是將雙手放在耳邊接受噓聲「洗禮」。

談到會與富邦勇士球迷有如此大動作的回應,上賽季還身披富邦勇士戰袍的林書緯說:「他們丟水瓶滿不尊重,我只是想保護我們球隊,就讓他們知道你不能欺負我們,想保護隊友。發生水瓶(事件)後,我覺得裁判不會吹他們犯規,可是其實是犯規,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失誤比較多,因為他們真的在犯規我們,但我們知道這個狀況後要更多的保護球。」

而國王總教練萊恩也呼籲球迷應該要注意場上球員、教練、工作人員甚至是媒體的安全,且如果丟水瓶事件發生在國王主場,球迷將會遭到禁止進場,「當有球迷丟水瓶下來,我就知道他們會讓富邦球員繼續有這樣身體對抗和侵略性防守,相反的我們一個動作就會很快被吹犯規,讓球迷參與其中營造這個氣勢。」

延伸閱讀

PLG/曼尼高猛轟大三元 國王擋下富邦勇士反撲扳平

PLG/國王遭逆轉 教頭:最失望的一戰

PLG/「野獸」林志傑末節怒砍7分 勇士逆襲取勝國王拉成一平

PLG/總冠軍賽對上前東家 林書緯:確實有些情緒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