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斯拉開鍘全球10%人力第一波!下月裁員德、加2州逾6000人

虎斑貓「把小主人摟懷中寵溺抱抱」保護慾超強!暖心互動飼主超感動:父愛爆棚

籃球/紐崔萊三對三鬥牛賽 逾400隊競逐北區晉級資格

「很愛打」張慧瑛(左一)與北市大教練團隊共同組隊參賽。圖/紐崔萊三對三鬥牛賽提供
「很愛打」張慧瑛(左一)與北市大教練團隊共同組隊參賽。圖/紐崔萊三對三鬥牛賽提供

紐崔萊三對三鬥牛賽北區預賽今天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場登場,總計有超過450支隊伍報名,其中尤其以社會男子組多達136隊報名,戰況最激烈。包括前女籃國手張慧瑛、籃球網紅小夫等人也都和朋友組隊參賽,由於隊伍過多,所有賽事一直進行到晚間6點,16支晉級隊伍才全部出爐。接下來就是6月18日的總決賽,各區晉級球隊將齊聚台灣大學,來看看究竟誰才是三對三鬥牛王,能把1萬元的冠軍獎金帶回家。

今天從一大早就豔陽高照,7點不到,已經有不少隊伍在場上熱身準備,不過隨著場氣溫越來越高,場上的比賽也越益激烈。報名隊數最多的社會男子組還分成A、B兩組來比,現場規劃的十個場地更是從一開始就場場熱戰。再加上週邊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還請來HBL甲組球隊南山高中男、女籃的明星球員到場和球迷互動,現場高潮不斷。

前國手,現任北市大女子籃球隊教練張慧瑛,也和隊友合組「很愛打」,個人生涯一路從國手到擔任教練,難得組隊親自下場挑戰三對三鬥牛,雖然一路晉級,但實際挑戰過後發現和五對五「很不一樣」,不過打了幾場比賽下來,總算適應戶外場地了,時間沒走完,已經以15:5大勝對手,順利晉級6月18日的總決賽,她還開玩笑的說:「沒有設定什麼目標啦,只能拿第一名,不然會被笑啊。」

籃球網紅小夫也在大學學長的邀約下和隊友合組「逐滷天下」前來報名,雖然前幾輪都打到最後關頭才驚險獲勝,不過最後一場比賽,靠著關鍵的罰球拿下第15分,順利挺進四強。已經將近五年沒有在戶外場地實戰三對三,加上最近忙著上通告,一陣子沒練球,小夫坦言狀況沒有很好,但幸好隊友們不管身材、球技都能carry,現在拿下決賽門票後,可要好好準備一下了。

全球銷售第一的健康食品紐崔萊除了冠名贊助賽事之外,也鼓勵員工以及經銷商參賽,除了旗下員工分別組成安麗公獅A、B兩隊之外、經銷商也有超過一百支隊伍報名各組賽事。台灣安麗行銷長陳怡靜表示,推廣健康,是紐崔萊最大的使命,結合運動,更能和年輕人站在一起。藉由這次籃球三對三鬥牛賽,整個企業都跟著動了起來,不但大家報名參加比賽,更有許多人是到場來為同事加油打氣,大家都充分感染了籃球三對三的熱情與活力,將來要是還有類似的活動。希望紐崔萊都不會缺席。

HBL 南山高中

延伸閱讀

LPGA/比洞賽錢珮芸分組第2 無緣晉16強淘汰賽

NBA/慘敗兩場信心全失?阿德巴約否認:離晉級只差一步

籃球/姚明卸任CBA董事長 陸媒預測有望接任FIBA主席

桌球/莊智淵世錦賽上演逆轉秀 林昀儒、陳思羽混雙晉級16強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