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台北今零星飄雨 吳德榮:周日鋒面逼近挾雷雨胞

PLG/「豪」神!林書豪連3周奪MVP寫新猷

林書豪連3周奪單周最佳球員。圖/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連3周奪單周最佳球員。圖/鋼鐵人提供

率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打下隊史最長6連勝的「哈佛小子」林書豪,雖因出賽場次不足,無法角逐大部分聯盟個人獎項,但出色表現仍獲得球迷認可,連3周奪下PLG單周MVP,締造另項新猷。

林書豪上周2戰場均繳出23.5分、8.5、籃板、10.0、助攻和3.0抄截全能表現,助隊先退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再擊敗目前龍頭新北國王隊,6連勝入袋後更擺脫聯盟「爐主」,勝場數更直逼排名第4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

林書豪2場比賽都繳出「準大三元」表現,MVP票選「海放」其他球員,共獲得1696張球迷選票,第2位領航猿新秀白曜誠僅拿448票,排名第3的富邦勇士隊外援強森更只有230票。

PLG首季單周MVP由各隊選出一名本土球員,第2季開始只選一名球員,勇士洋將辛特力上季就曾連2周包辦MVP,2月中加入的林書豪連3周包辦獎項,繼創下聯盟單場最高助攻紀錄後,再締造新猷。

PLG 林書豪

延伸閱讀

PLG/林書豪是美食家?合作13年按摩師透露他私下興趣

PLG/差1籃板大三元 林書豪高標準:對自己非常不滿意

PLG/林書豪再演「準大三元」 兄弟對決退國王奪6連勝

PLG/林書豪29分加神抄截 鋼鐵人退領航猿收5連勝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最終戰腦震盪 林書豪:不能保證明年再打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今天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進行驟死戰,鋼鐵人若奪勝且勝分超過6分就能搭上晉級末班車,但當家球星「哈佛...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