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汪小菲返北京宣布求婚成功:老婆來自台北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台灣籃球名人堂的名人專題講座2.0 邱大宗總教練明淡大開講

邱大宗教練。 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提供
邱大宗教練。 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提供

社團法人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策劃主辦的籃球名人專題講座2.0第三場,28日上午10時20分將移師淡江大學,邀請裕隆納智捷男籃總教練邱大宗主講他的籃球人生。

邱大宗總教煉的教練生涯經歷非常完整,曾在兩岸多支球隊擔任主帥,包括國內的東元/宏國/裕隆及大陸CBA的江蘇/新疆/……..都有優異的戰績,是一位難得的專業教練,今天他將分享球場上30年的甘苦談分享給給年輕學子,值得期待!

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表示,這一期規劃有八場專題講座,邀請中生代籃球名將現身說法,將他們從球場崛起以至在職場的轉折與心路歷程,娓娓道來提供給年輕學子做為奮鬥的目標與參考,以達傳承之宗旨。

此項都將透過教育部體育署—動滋Sports及社團法人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粉專直播。

教育部 新疆 法人 淡江大學 職場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最終戰腦震盪 林書豪:不能保證明年再打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今天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進行驟死戰,鋼鐵人若奪勝且勝分超過6分就能搭上晉級末班車,但當家球星「哈佛...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