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與賴清德竹科閉門密談 力積電董事長透露談了「漲電價」

我跟進美國、印度禁用? 唐鳳:TikTok就是危害產品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PLG/林書豪15助攻寫新紀錄 鋼鐵人對戰領航猿3連勝

林書豪今天單場送出15助攻改寫聯盟紀錄。圖/PLG提供
林書豪今天單場送出15助攻改寫聯盟紀錄。圖/PLG提供

在聯盟本季首度的「豪傑對決」中輸球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桃園璞園領航猿,在林書豪繳出24分、15助攻、8籃板準大三元,其中單場15助攻更是改寫聯盟紀錄領軍下,鋼鐵人最終就以99:84賞給領航猿5連敗,也是對戰3連勝。

在林書豪加盟後已經對戰領航猿收下2連勝的鋼鐵人,今天在主場再戰領航猿依舊一路壓著對手打,上半場林書豪就火力全開攻下18分,其中在前一場5投0中的三分球,在上半場就命中2球。

反觀近期狀況低迷的領航猿今天又出現慢熱的狀況,前兩節合計僅拿下32分,且三分球出手19次僅命中2球,讓鋼鐵人在上半場打完就已經取得20分的大幅領先。

而第三節領航猿進攻手感回溫,單節雖然猛轟30分,但鋼鐵人在林書豪轉入助攻模式下,仍是單節拿下29分,讓領航猿遲遲無法將差距縮小,且鋼鐵人今天不僅林書豪表現搶眼,板凳出發的孫思堯以及近期手感逐漸回溫的呂政儒,也都有雙位數得分進帳,其中孫思堯更是面對前東家打出代表作,拿下15分、11籃板「雙十」,最終鋼鐵人就以15分差距擊敗領航猿,在林書豪加盟後已經取得對戰3連勝。

林書豪今天繳出24分、15助攻、8籃板準大三元,其中單場15助攻更是刷新聯盟單場助攻紀錄。

林書豪 高雄鋼鐵人

延伸閱讀

PLG/首次豪傑對決取勝 林志傑:有這麼好對手很光榮

PLG/三分球8投6中!呂政儒:林書豪給鼓勵

PLG/林書豪狂轟來台新高38分 鋼鐵人大勝領航猿

PLG/豪神降臨!林書豪單節狂飆5枚三分彈轟下17分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最終戰腦震盪 林書豪:不能保證明年再打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今天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進行驟死戰,鋼鐵人若奪勝且勝分超過6分就能搭上晉級末班車,但當家球星「哈佛...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