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64.19% 缺額數1713個頂大也沒招滿

最新施政民調/韓國瑜滿意度過半 蔡英文、陳建仁均未達五成

T1聯盟/霍華德陷犯規麻煩僅得14分 雲豹主場不敵海神

霍華德今天身陷犯規麻煩僅拿下14分、14籃板。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霍華德今天身陷犯規麻煩僅拿下14分、14籃板。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換帥首場比賽就在主場中斷台南台鋼獵鷹隊7連勝的桃園永豐雲豹隊,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高雄全家海神隊,兩隊前三節還一度拉鋸,不過第四節雲豹在霍華德(Dwight Howard)背負犯規麻煩的情況下進攻熄火,最終以93:106吞下敗仗。

雲豹昨天收下換帥首勝後,今天迎戰海神依舊打得虎虎生風,首節賽事霍華德就與本土射手盧捷閔內外連線,一度取得9分領先優勢,不過季末回鍋的海神洋將亞歷山大(Xavier Alexander)適時挺身而出,個人包辦了海神該節最後14分中的11分,幫助海神在首節打完與雲豹戰成27:27平手。

第二節兩隊也持續拉鋸,霍華德開節就助攻給陳孝榕投進三分球,而在上半場霍華德就送出3次助攻,而該節雲豹本土球員也砍進4顆三分球,分別是由陳孝榕、盧捷閔、曾品富與呂蔡瑜倫投進,在本土球員也有良好發揮下,上半場打完雲豹僅以1分差距落後給海神。

易籃後海神于煥亞、胡瓏貿接連飆進三分球,幫助海神擴大領先差距,第四節初霍華德更吞下個人本場比賽第5次犯規,直到比賽最後5分鐘才回到球場上,但海神在進攻火力全開的情況下,持續將領先分數擴大到雙位數,最終海神也以106:93擊敗雲豹,報了上周輸球之仇。

霍華德今天在身陷犯規麻煩的情況下攻下14分、14籃板,艾夫伯則是有29分、12籃板進帳,本土球員部分則以盧捷閔的16分表現最佳,至於海神今天共5人得分上雙,其中先發的蘇文儒拿下11分、8籃板、4抄截,成為海神今天贏球奇兵。

延伸閱讀

T1聯盟/霍華德空接爆扣斷獵鷹連勝 雲豹換帥開紅盤

T1聯盟/霍華德來台打球很開心 盼下季再披雲豹戰袍

T1聯盟/拿來台新低11分仍助雲豹順利止敗 霍華德:團隊勝利

T1聯盟/霍華德雙十、艾夫伯38分 雲豹退海神止4連敗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最終戰腦震盪 林書豪:不能保證明年再打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今天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進行驟死戰,鋼鐵人若奪勝且勝分超過6分就能搭上晉級末班車,但當家球星「哈佛...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