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20卸任在即!經長王美花談風電 4個字向蔡總統訴苦

HBL/女冠軍賽抽汽車!決賽門票秒殺

台北小巨蛋。圖/報系資料照
台北小巨蛋。圖/報系資料照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總決賽3月11、1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在周末開放索取,不到一小時「秒殺」。高中體總表示,非常感謝球迷踴躍索票,為了杜絕黃牛並讓更多民眾有機會索票,門票採實名制登記,並提醒索票成功的民眾於48小時內需至ibon系統取票,否則將會視同放棄入場資格。

高中體總表示,今年賽事一人限取2張門票,若取票後臨時無法至現場者,歡迎將門票寄回高中體總,主辦單位會再將這些門票釋出至ibon系統,持續提供民眾索取。提醒索票成功的民眾於48小時內需至ibon系統取票,否則將會視同放棄入場資格,釋出之門票亦會重新開放給民眾索取,請大家持續關注ibon索票系統。

公益票券的取票方式臺北小巨蛋亦已公告,共計1304張公益票供民眾索取,詳情請洽台北小巨蛋網站。總決賽兩日現場亦採取候補措施,依現場人流狀況適度開放候補觀眾入場。3月11、12日第1、2場賽事,會在當日第1場第1節賽事結束後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並於當日第2場賽事結束後進行全館清場。

3月11、12日的第3、4場賽事,當日第4場第1節賽事結束後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總決賽當天除了可以欣賞到精采的球賽,主辦單位也規劃了一系列的精彩節目,3月12日冠軍賽邀請16歲開始為天后寫歌、首張專輯即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奇嗓少女」Karencici(林愷倫)、本屆舒跑S代言人「創作天才」充滿強烈個人風格的YELLOW黃宣,以「嘻哈核彈」一首《Without You》讓所有學生琅琅上口的OSN高爾宣,三組藝人齊聚小巨蛋開唱,為總決賽注入另一個精采看點。

為鼓勵民眾即早進場觀賽,並促進觀眾踴躍進場支持女性運動賽事,總決賽兩日針對女生組的四場賽事都有場場抽好禮的活動,女生組冠軍賽賽祭出最大獎NISSAN KICKS 智能跑旅(卓越版)汽車一台,將於男子冠軍賽賽後頒獎前抽出,持冠軍戰門票觀眾只要在女生組冠軍賽第二節結束前進場,預測女生冠軍隊伍將票根投入指定抽獎箱,並堅持觀賽至最後頒獎典禮者,都有機會抽中獲得大獎。

HBL HBL女子組

延伸閱讀

HBL/決賽門票25日開搶 實名制、開放現場候補入場

覺得全世界都在針對 高爾宣吐露曾害怕、不理解陷迷茫

婁峻碩以為手骨折、照X光竟長壞東西 臭手拖高爾宣下水

高爾宣當過洗碗工 變身最帥店長超吸金

相關新聞

HBL/三重陳睿訢狂轟50分 淘汰南湖搭8強末班車

去年打進8強的三重商工,112學年雖落入外卡,但高三後衛陳睿訢今天狂轟破HBL男甲單場得分紀錄的50分,助隊克服兩位數落...

HBL/女版魔獸蕭豫玟「雙20」淡商退北一奪史無前例4連霸

尋求HBL甲級史無前例4連霸的淡水商工,尋求隊史第13冠的過程遇「小綠綠」北一女中強力挑戰,第一節一度落後9分,但當家中...

HBL/林恩宇下半場14分扳倒能仁 光復連兩年晉冠軍賽

HBL4強總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首場比賽就由衛冕軍光復高中出戰能仁家商,兩隊上半場打完還僅有1分差距,不...

HBL/末節反撲逆轉陽明 普門暌違5年重返冠軍賽

在北一女率先搶下今年首張冠軍賽門票後,上屆季軍陽明卻在4強賽遭到普門翻盤,前三節打完還落後6分的普門,末節在陳妤瑩連續砍...

HBL/在小巨蛋拿賽季新高 北一女黑馬鄒沛宸直言神奇

HBL四強決賽在今天點燃戰火,首場女子組比賽就由冠軍熱門北一女中出戰金甌女中,其中過去4年3度奪下亞軍的北一女,靠著鄒沛...

HBL/松山剃光頭展決心 葉旭森首戰繳「雙20」

不畏近日寒流,松山高中迎戰112學年HBL甲級8強賽前,全部球員都「落髮」,今天首戰面對泰山高中頂著近乎光頭的造型上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