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撲球後左掌大片擦傷 穆雷不在意:小時候就有忍痛訓練

穆雷倒地搶球導致手掌有大片擦傷! 路透社
穆雷倒地搶球導致手掌有大片擦傷! 路透社

丹佛金塊後衛穆雷總冠軍賽第三戰繳出大三元成績單、並率隊拿下勝利系列賽要回領先,不過他的左手掌也在比賽中受傷,今天他主動秀出傷口,美媒也寫道:「看起來有點噁心。」

穆雷(Jamal Murray)在NBA總冠軍賽第3戰完成34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和同樣繳出大三元的隊友約柯奇(Nikola Jokic)攜手率隊獲勝,幫助金塊在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

奮戰不懈的穆雷在下半場一次倒地時,左手掌摩擦到地板發生嚴重擦傷。根據美國媒體《Yahoo Sports》報導,他在今天的賽前練球時,還主動出示傷口給在場的媒體看,更以「看起來有點噁心(gross-looking)」來形容。

根據美媒《NBA Central》在官方推特上傳的照片,穆雷左手掌接近手腕的部分,有一塊面積不小的破皮傷口,甚至可以清楚看到表皮破掉後的肉。

今天的賽前練習時,穆雷左手掌已經包紮著繃帶運球,看起來沒有大礙。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Malone)則淡淡的說:「他會沒事的,只不過是個擦傷而已。」

穆雷在接受ESPN訪問時也透露,在小時候就已接受過忍受疼痛的訓練,「我的爸爸都會在我訓練深蹲的時候,放一杯熱茶在我的腿上,並要我繼續保持平衡,我想那時候的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吧。」

26歲的穆雷在今年季後賽打出明星級的表現,上場39分鐘平均攻下27.4分、5.7籃板、6.8助攻的數據,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是全隊除了約柯奇外最可靠的球員。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Jamal Murray Nikola Jokic 金塊

延伸閱讀

約柯奇、穆雷神仙球難以防守 熱火想贏非得擋下一個

NBA/與穆雷合寫大三元史詩紀錄 約柯奇:對我意義不大

NBA/金塊雙星同場30分大三元史上首見 G3滅火要回領先

NBA/太陽將裁掉保羅?美媒曝合約細節和留隊可能性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暴龍年終「送溫暖」 活塞終結28連敗難堪紀錄

前一場在波士頓差點要止敗的活塞,2023年最後一戰回到自家迎戰「背靠背」的暴龍,儘管對手4人破20分,但活塞末節靠著團隊攻勢一度拉開兩位數分差,並且最後時刻擋住暴龍的絕地反撲,以129比127驚險獲勝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