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五角大廈公布一批最新合約 雷神支援台灣F-16延壽案

台股開盤下挫128點後兩萬點得而復失 台積電跌13元開770元

核電廠延役聲浪再起 藍推案籲賴清德解決缺電危機

NBA/支持塞爾蒂克雙星拆夥 歐尼爾:布朗是一級球星

布朗今年夏天有資格與賽爾提克簽下5年2.95億美元的超級頂薪約。 路透社
布朗今年夏天有資格與賽爾提克簽下5年2.95億美元的超級頂薪約。 路透社

塞爾蒂克今年挾著聯盟第二戰績卻被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在東區冠軍戰止步,也讓雙星是否拆夥的話題再次浮上檯面。而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期在上節目時則支持塞爾蒂克拿雙星開刀,表示球隊先發不需要眾星雲集,且布朗(Jaylen Brown)已是一哥級球星。

塞爾蒂克的側翼雙星泰托姆(Jayson Tatum)、布朗該不該拆夥一直是球迷間熱議的話題。包括今年,兩人合作七年五度打進東區冠軍戰,卻僅在去年出線過一次。隨著兩人陸續面臨續約問題,在日漸龐大的薪資壓力下,雙星是否繼續合作也走到了選擇的關鍵時刻。

而歐尼爾近期在自己主持的Podcast節目公開表示自己支持雙星分道揚鑣,表示可以透過交易換來符合球隊需求的優質綠葉。「我不需要隊上有五名全明星,我希望一個能扛起球隊、一個負責領導;另外搭配三個幫手,我希望他們各有長處,一個負責命中投籃、一個鞏固籃板、另一個在場上積極拚搶」。

歐尼爾也提到,從生意上的觀點,會將其中一人拿來交易上述類型的球員。「我會說泰托姆是球隊王牌,所以會將布朗交易掉,照我說的方式建構球隊」,歐尼爾說,「況且這對布朗也是好事,給了他當球隊一哥的機會,因為他已經是那個級別的球星」。

布朗今年入選年度第二隊,根據現行NBA薪資條款,他符合與球隊簽下超級頂薪合約的資格,在今年夏天續約,合約最高可達5年2.95億美元。而入選年度第一隊的泰托姆明年球季結束後也有機會與塞爾蒂克續總值達3.18億美元的延長合約。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 獨行俠、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Jaylen Brown Jayson Tatum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暴龍年終「送溫暖」 活塞終結28連敗難堪紀錄

前一場在波士頓差點要止敗的活塞,2023年最後一戰回到自家迎戰「背靠背」的暴龍,儘管對手4人破20分,但活塞末節靠著團隊攻勢一度拉開兩位數分差,並且最後時刻擋住暴龍的絕地反撲,以129比127驚險獲勝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