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安理會表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美國1票否決 決議案失敗

肯亞軍方直升機墜毀!含國防軍總長10人罹難 總統悲痛證實

為拆415限電炸彈 台電每度12元天價買電…總座坦承天花板價

NBA/頻換帥現象令人窒息 湖人總教練籲:球星要站出來相挺

漢姆認為,外界應對總教練更有耐心。 路透社
漢姆認為,外界應對總教練更有耐心。 路透社

每當NBA季後賽來臨,就代表天氣已逐漸炎熱,但對眾多被開除的名教頭而言,這個夏天意外寒冷。

近期有許多戰績顯赫的總教練,出於戰績因素,與效力多年的球隊分道揚鑣,如曾獲選為年度總教練的公鹿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太陽威廉斯(Monty Williams)、暴龍諾斯(Nick Nurse),以及拿下超過千勝的76人瑞佛斯(Doc Rivers)。

這個現象,讓湖人菜鳥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在《Lakers Nation》的報導中,不禁感嘆教頭難為,「我認為來自群眾、電視、社群媒體的壓力......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看到很多相當有能力的總教練因此下台,我覺得非常不幸。」

除此之外,漢姆也認為,在這個講求速成的時代,球星必須支持自家教練,「如果他們真的很挺總教練,就應該站出來。如果球員只表達出一半一半的態度,那麼開除總教練的板機,就會很快地被扣下。」並直言:「缺乏耐心有時候真的讓人窒息。」

事實上,在湖人開季戰績不振時,才剛上任的漢姆也曾被球迷砲轟,甚至要求下台。所幸季中陣容換血後,他帶領球隊逆襲季後賽、闖入西區總決賽,也壓下了外界質疑聲浪。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暴龍年終「送溫暖」 活塞終結28連敗難堪紀錄

前一場在波士頓差點要止敗的活塞,2023年最後一戰回到自家迎戰「背靠背」的暴龍,儘管對手4人破20分,但活塞末節靠著團隊攻勢一度拉開兩位數分差,並且最後時刻擋住暴龍的絕地反撲,以129比127驚險獲勝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詹姆斯正式突破賈霸(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