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圖解新聞/陸船沉沒東碇島外 圖解兩岸聯合救援 重回禁限制水域默契?

NBA/勇士客場2連勝 獨行俠痛批判決失誤

柯瑞(中)。 美聯社
柯瑞(中)。 美聯社

前一場面對火箭隊終結難堪的客場11連敗後,勇士隊昨天作客獨行俠隊主場,再靠著柯瑞與替補上陣的庫明加攜手拿下42分,以127:125收下自從去年總冠軍賽後首次的客場2連勝,至於輸球的獨行俠,不滿裁判第三節時的一次爭議判決,可能向聯盟提出申訴。

獨行俠昨天迎回球隊一哥唐西奇,但厄文卻因為右腳痠痛缺陣,球隊也與勇士展開一場激烈的拉鋸戰,不過比賽進行到第三節剩下1分56秒時,場上卻出現勇士5人在前場底線發球,獨行俠5人卻在後場等著進攻的狀況,讓勇士發球後形成「5打0」局面,魯尼接獲發球後也輕鬆雙手灌籃得分。

對於如此荒謬狀況,獨行俠老闆庫班賽後也將問題歸咎到裁判身上,他指裁判第一時間將出界球判給了獨行俠,不過在球隊提出暫停後,卻將球權改判給勇士,且未告知獨行俠任何成員,隨後底線裁判就把球給了勇士發球,讓勇士輕鬆拿下2分,更糟的是獨行俠最終就是以2分差距輸球,讓庫班痛批這是聯盟史上最糟糕的裁判失誤。

該場比賽裁判賽後指正庫班的說法,強調第一時間確實就將球判給了勇士,並有影片佐證,至於當時裁判會有第二個手勢(指向獨行俠板凳席),則是指隨後的暫停算在獨行俠身上,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說:「我覺得事情很清楚,球權就是我們的,所以我已經在畫邊線戰術,但他們卻在球場另一端站成一排,我猜他們以為球權是他們的。」

攻下30分送出17助攻的獨行俠唐西奇對此直言,這是他生涯首次遇到,並認為當裁判看到球員分站在球場兩端時,應該聚在一起討論剛剛的判決,「我真的很訝異,當我看到他灌籃時,我還在思考發生了什麼事。」

勇士 厄文 唐西奇 庫明加 柯瑞 獨行俠

延伸閱讀

NBA/遭勇士荒謬5打0 獨行俠老闆批裁判史上最嚴重失誤

NBA/柯瑞傳13助攻 勇士板凳爆發險勝獨行俠

亞歷山大的快刀vs.唐西奇的雙節棍 不同切入模式卻一樣犀利

NBA/獨行俠拉警報 唐西奇缺席、厄文出賽成疑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暴龍年終「送溫暖」 活塞終結28連敗難堪紀錄

前一場在波士頓差點要止敗的活塞,2023年最後一戰回到自家迎戰「背靠背」的暴龍,儘管對手4人破20分,但活塞末節靠著團隊攻勢一度拉開兩位數分差,並且最後時刻擋住暴龍的絕地反撲,以129比127驚險獲勝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