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64.19% 缺額數1713個頂大也沒招滿

最新施政民調/韓國瑜滿意度過半 蔡英文、陳建仁均未達五成

NBA/詹皇紀錄夜吸引名人觀戰 主帥:偉大球員表現

詹姆斯大三元率湖人延長賽奪勝。 美聯社
詹姆斯大三元率湖人延長賽奪勝。 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紐約舉行的比賽中,不但以大三元優異表現率湖人隊在延長賽以129比123擊敗尼克隊,同時生涯助攻達到10338次,成功登上史上第4。

詹姆斯在這場於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Garden)的比賽中拿下28分,11助攻,10個籃板球,超越傑克森(Mark Jackson)與奈許(Steve Nash)在助攻榜上奪下第4。同時生涯總得分來到38299分,距離目前總得分紀錄保持人是賈霸(KareemAbdul-Jabbar)的3萬8387分,僅差88分,預計未來十數天內將可超越。

但是詹姆斯的比賽不只是得分,他今天再一次證明其它方面的能力。詹姆斯在終場前3分13秒時傳球給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投進三分球,將比數扳成118分平手,同時在延長賽中拿下本場第10個籃板,並在最後19秒時,為球隊取得127比121的領先。

湖人教練哈姆(Darvin Ham)表示,「這就是偉大球員的表現」,詹姆斯在場上表現出大將風範。

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場拿下27分與9個籃板。湖人最近的客場出征是以2連敗開場,1月30日在布魯克林的比賽,詹姆斯與戴維斯2人都沒有出賽。

詹姆斯說他喜歡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他今天也吸引了許多名人到場觀戰,像是演員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喬丹(Michael B. Jordan),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延伸閱讀

NBA/不老傳說詹姆斯大三元之夜 創多項紀錄里程碑

NBA/詹姆斯本季首次大三元 湖人延長賽力退尼克

NBA/詹姆斯一戰超越兩大名將 助攻數躍居史上第4

NBA/歷史得分王紀錄即將被超越 賈霸大格局期勉詹皇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