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暨南大學晚間「狂跳電」學生族崩潰:打了四小時報告全沒了

把握今明好天氣!下周恐雷雨轟全台 慎防致災性強降雨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NBA/末節「全力詹」率湖人追平 惜因妨礙中籃憾負黃蜂

詹姆斯(右)末節大爆發仍無法取勝。 美聯社
詹姆斯(右)末節大爆發仍無法取勝。 美聯社

湖人今日在主場迎戰東區倒數第2的黃蜂,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順利回歸。湖人在第三節遭遇猛攻,陷入10分落後。末節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啟「全力詹」模式,狂攻18分,一度幫助球隊追平,可惜最後因妨礙中籃再度被超前,終場湖人以130:134不敵對手,吞下近期的3連敗。

首節後段湖人板凳小將加伯利耶(Wenyen Gabriel)擔任奇兵,單節拿到7分,幫助湖人在首節取得4分領先。不過黃蜂在第2節大爆發攻下40分,雙方半場打完也形成67:67平手。

下半場剛開始,黃蜂就再度發動猛攻,打出16:2的攻勢,所幸湖人後半段回穩,將分差控制住,帶著10分的落後進入末節。

前3節表現普通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終於大爆發,本節狂攻18分的他,在比賽還剩2分28秒時先是空中接力灌進2分,再切入取得2分,接著又送出2次助攻,將分差縮小到2分,之後又在快攻接獲衛斯特布魯克助攻上籃得分,終於在還剩42秒時將比數扳成130:130,迫使黃蜂叫出暫停。

暫停回來後雙方各發生1次失誤,黃蜂洛齊爾(Terry Rozier)三分球未命中,但海瓦德(Gordon Hayward)搶下進攻籃板,出手被詹姆斯毀掉,可是裁判認定這是一次妨礙中籃,讓黃蜂取得132:130領先。

詹姆斯最後一擊將球送至底角有空檔的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手中,可惜他三分球未命中,湖人最後使出犯規戰術,仍以4分之差遺憾落敗。

黃蜂表現最好的是小鮑爾(LaMelo Ball),他攻下23分9助攻8籃板,洛齊爾23分6助攻,華盛頓(P.J. Washington)24分,海瓦德15分6籃板,板凳出發的烏布瑞(Kelly Oubre Jr.)則攻下19分。

詹姆斯全場攻下34分8助攻,衛斯特布魯克17分7助攻5籃板,里夫斯(Austin Reaves)20分,加伯利耶13分7籃板。

LeBron James Russell Westbrook 湖人 黃蜂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