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蒂克痛宰太陽 保羅復出無用讓出西區龍頭

綠衫軍近19場比賽贏得17勝。 法新社
綠衫軍近19場比賽贏得17勝。 法新社

因傷缺席14場比賽的保羅(Chris Paul)在今天正式回歸,然而他的復出不僅無法帶給太陽勝利果實,球隊更是在全美直播的比賽中遭受塞爾蒂克無情「屠殺」!

單是上半場,太陽就慘輸對手27分之多,整場比賽兵敗如山倒最多輸到45分,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面對西區龍頭,塞爾蒂克絲毫不留情面,最終在客場以125比98痛宰太陽。綠衫軍拉出3連勝,同時在最近19場比賽中贏得17勝,本季面對西區球隊依然保持不敗之身。

擔任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賽後更直言,塞爾蒂克面對西區戰績最好的太陽,戰況卻是呈現一面倒,「這已經向聯盟其他球隊展現出不同層級的宰制力。」

綠衫軍雙槍泰托姆(Jayson Tatum)和布朗(Jaylen Brown)各拿下25分,雖然兩人合計43投僅18中,仍無礙比賽勝負;替補的波格登(Malcolm Brogdon)拿到16分5助攻,威廉斯(Grant Williams)14分6籃板,葛里芬(Blake Griffin)9分9籃板,柯內特(Luke Kornet)12分4籃板3助攻2抄截。

太陽陣中以奧柯吉(Josh Okogie)的28分為最高,這也是他生涯得分新高。布克(Devin Booker)連兩場表現低迷,17投6中只得到17分5籃板3助攻,且正負值達-40;保羅在上場時間限制下只打了24分鐘,6投2中得到4分4籃板4助攻,出現4次失誤。

太陽主場慘敗,而鵜鶘則是擊敗了活塞,西區龍頭位子出現變化,鵜鶘趁勢躍居西區第一。

正在客場6連戰途中的塞爾蒂克,將會得到3天休息時間,下一戰將會強碰上季總冠軍賽的對手勇士。

「我們要把這股氣勢延續下去。我們今天表現得不錯,接下來還有很多重要的客場比賽。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所以我們可以稍微慶祝一下,但馬上就要準備與勇士的比賽。」布朗賽後說道。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