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停完輪台北東區?722戶停電 研判建國變電所事故 估零時復電

NBA/葛蘭特得分創新高 主帥笑稱:罰球失手錯過50分

Trail Blazers Knicks Basketball
Portland Trail Blazers forward Jerami Grant (9) reacts in front of Justise Winslow (26) during the second half of the team's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New York Knicks on Friday, Nov. 25, 2022, in New York. The Trail Blazers won 132-129. (AP Photo/Adam Hunger) 美聯社
Trail Blazers Knicks Basketball Portland Trail Blazers forward Jerami Grant (9) reacts in front of Justise Winslow (26) during the second half of the team's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New York Knicks on Friday, Nov. 25, 2022, in New York. The Trail Blazers won 132-129. (AP Photo/Adam Hunger) 美聯社

葛蘭特(Jerami Grant)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狂轟生涯新高44分,加上西蒙斯(Anfernee Simons)也貢獻38分,兩人連同諾基奇(Jusuf Nurkic)在延長賽合拿15分,幫助拓荒者以132比129驚險擊退尼克,結束4連敗。

諾基奇此戰也拿下20分8籃板7助攻,哈特(Josh Hart)10分外加抓下生涯新高19個籃板。

葛蘭特全場20投10中,包括28罰21中,單場罰球次數創下隊史52年來新高。雖然他得分創下新高,但主帥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顯然還不「滿足」,認為葛蘭特錯失拚50分的機會。

「我對於葛蘭特有點失望,因為他罰球沒進導致自己無法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拿到50分。」畢拉普斯開玩笑地說。不過他馬上話鋒一轉,表達自己對於葛蘭特的表現感到驕傲,同時更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葛蘭特賽後亦表示自己該拿到50分的。「隊友打得很棒,幫我分擔了不少。我出現很多空檔機會,我也頻頻站上罰球線,可惜失手了好幾球。尼克防守很有侵略性,我們知道可以製造犯規。」拓荒者整場比賽獲得51次罰球機會,幾乎是尼克的一倍之多。

巴瑞特(RJ Barrett)進攻得手加上第四節結束前13.7秒,布朗森(Jalen Brunson)又單打成功,尼克連拿4分一度有機會贏球;然而西蒙斯回頭製造犯規並穩穩罰進兩球,將比賽逼進延長,創造最後勝利的契機。

「我們知道現在處於客場4連戰途中,我們必須拿下這場比賽。」西蒙斯說。

布朗森獲得32分5籃板4助攻,藍道(Julius Randle)23分6籃板3助攻3抄截,巴瑞特19分10籃板5助攻。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