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有發現嗎?微軟前開發人員曝Windows「1臨時性功能」 過30年都沒更新

寶林未投保、營業場所資料不實2缺失 北市衛局重罰250萬元

邱國正昨口頭請辭未獲准 蔡總統要求應坐鎮崗位

NBA/唐西奇轟41分大三元 籃網雙星爆發無用吞3連敗

唐西奇飆41分大三元,率獨行俠延長賽過關。 歐新社
唐西奇飆41分大三元,率獨行俠延長賽過關。 歐新社

儘管西蒙斯(Ben Simmons)第四節最後一次關鍵抄截,讓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剩下8.8秒快攻灌籃得手,將比賽逼進延長,不過「背靠背」作戰的籃網仍是重演開季以來虎頭蛇尾的疲軟狀態,無力阻止獨行俠在延長賽連續轟進3記三分球下的一波11比2攻勢,最終以125比129苦吞3連敗。目前籃網開季1勝4敗在東區排名吊車尾。

唐西奇(Luka Doncic)此戰單挑籃網雙星,全場狂轟41分14助攻11籃板3抄截,完成本季第1次大三元,也是生涯第47次;此外,這是唐西奇生涯第22次30分以上外加大三元表現,一舉超越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排名史上第5。

獨行俠替補球員發揮出色,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三分球8投4中,得到18分,克萊柏(Maxi Kleber)得到15分,伍德(Christian Wood)和格林(Josh Green)也都得分雙位數,這4人一共拿下54分,砍進12記三分球,遠遠壓過籃網板凳球員,成了另一項影響勝負的關鍵。

這場比賽雙方一路糾纏,始終難以有效拉開比分差距,獨行俠靠著唐西奇前三節獨拿33分,以及更好的三分球表現,取得90比84領先。厄文和杜蘭特第四節聯手攻下23分,一度幫助籃網超前比分,但兩人最後幾波關鍵跳投未能把握,反而又讓對手取得領先。

最後時刻,唐西奇持球遭到包夾被西蒙斯抄到球,杜蘭特快攻灌籃將比分扳平,隨後布拉克(Reggie Bullock)最後一擊三分未中,比賽進入延長。雖然沒能在正規賽時間內終結比賽,不過獨行俠延長賽一開始就連續轟進三分球,一下子拉開9分差。杜蘭特和厄文試圖力挽狂瀾,仍是無力回天。

厄文奮戰42分鐘,31投14中攻下39分7籃板4助攻4阻攻3抄截,杜蘭特也是打了41分鐘,21投12中得到37分5助攻3籃板2抄截,兩人都是賽季最高得分表現,仍無法幫助籃網奪勝。

西蒙斯7投3中獲得7分8籃板4助攻3抄截,奧尼爾(Royce O'Neale)10分7籃板,杜克(David Duke Jr.)10分5籃板。籃網全場命中12記三分球,比獨行俠少了8顆,投籃命中率也不如對手。

Ben Simmons Kevin Durant Luka Doncic 獨行俠 籃網

延伸閱讀

NBA/唐西奇開季3戰寫全能數據 衛少後第一人

NBA/鵜鶘少雙星還是能贏 獨行俠唐西奇錯失絕殺遺憾吞敗

NBA/改善體態獲教頭基德肯定 唐西奇證實速度大提昇

NBA/多次遭抨擊體態欠佳 基德讚唐西奇積極面對批評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