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民權西路站有人落軌捲入車底 救護人員搶救中

AI技術突飛猛進 IT專家預言:一年後會「殺死」這行業

NBA/讚安戴托昆波與眾不同 公鹿主帥看好希臘歐錦賽表現

有安戴托昆波的領,公鹿教頭布丹霍澤透露自己很看好希臘在今年歐錦賽的表現。 美聯社
有安戴托昆波的領,公鹿教頭布丹霍澤透露自己很看好希臘在今年歐錦賽的表現。 美聯社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年夏天有一個重要目標,就是代表希臘出征歐錦賽,並期盼能夠獲得佳績。子弟兵全心投入國家隊的備戰,公鹿主帥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也是看在眼裡。

「來到這裡我感覺很棒。我看了歐洲的比賽,看了希臘國家隊的比賽。這裡的籃球不同,但是也有很多共同點。歐洲籃球做得很好,我很高興能來此觀戰。」現身衛城錦標賽的布丹霍澤在接受歐洲媒體採訪時表示。

談到愛將安戴托昆波,布丹霍澤也是大力稱讚。「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他的性格,他的努力,他的謙遜態度,我們非常幸運能和他一起共事,和他一同工作很愉快。」

在安戴托昆波的帶領下,布丹霍澤透露自己很看好希臘在今年歐錦賽的表現。「希臘隊的訓練做得很棒,他們全力拚戰,而且非常無私。安戴托昆波帶給這支球隊很特別的東西,你可以看到其他球員都很興奮能和他一同並肩作戰。」

公鹿上季雖然在米道頓(Khris Middleton)傷退劣勢下無緣完成衛冕,但展望新賽季,核心穩固的公鹿大軍依然具備強大競爭力。對於新賽季的來臨,布丹霍澤也表達了看法。

「你夢想著奪冠,但你的專注度仍在放在每天必須做的工作上,持續努力著。我們擁有一個很棒的團隊,安戴托昆波對我們非常重要,其他幾位核心球員也很重要。我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我們一支出色的團隊。」布丹霍澤說。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