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PLG/為林書豪靜脈雷射 運動醫學醫學會:該醫師非正式會員

NBA/林書豪練球照曬勇士老朋友 浪花小弟波爾現身

林書豪。 中新社
林書豪。 中新社

CBA賽季結束後林書豪在美國的生活依舊很忙碌,不但以「林來瘋」為主軸的紀錄片在美國即將上映,他還創建籃球學校鼓勵亞裔運動員。忙碌中不忘訓練的他日前曬出練球照,而照片一大亮點就是出現剛隨勇士拿到生涯首冠的前隊友波爾(Jordan Poole),林書豪也寫下「很開心,見到老朋友」的心情。

林書豪本季於CBA例行賽出賽25場,平均繳出13.7分、3.6籃板、4.4助攻、1.4抄截,相較2019-20賽季的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1.9抄截,明顯有落差,所屬球隊首鋼在季後賽首輪就不敵吉林東北虎,無緣晉級八強。

球季結束後林書豪返美除了繼續訓練,近期還出席了各大活動,包含以「林來瘋」為主軸的紀錄片最近在美國當地的電影節中放映,另外還在多倫多與加拿大華裔青年體育協會合作開辦籃球學校,希望能帶給亞裔運動員更多啟發。

林書豪這些年相當重視種族議題,他日前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我的感覺是這個世界處在一個很分裂的狀態,有很多敵意、指責和辱罵,我真心希望能夠創建一個圍繞著同理心的社會。隨著我越來越老、離退休越來越近,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事之一,就是重新定義愛的概念。」

日前林書豪在個人IG放上練球照,照片中竟出現曾一起在勇士發展聯盟當過隊友的波爾,林書豪寫下,「練球,打得越來越好,玩得開心,看見老朋友,在灣區生活很棒。」

Jordan Poole 林書豪

延伸閱讀

林書豪創籃球學校鼓勵亞裔 要讓後輩為身分認同驕傲

NBA/10週年紀錄片本週首映 參與者談「林來瘋」意義

NBA/傳波爾新約4年1億美元起跳 魯尼年薪估6至7百萬

NBA/重申柯瑞不需FMVP證明自己 林書豪給出兩大理由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戴維斯扛先發中鋒 湖人主帥:認真考慮執行

在湖人擊敗勇士的季前賽中,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先發中鋒之姿登場,在上場21分鐘情況下,高效率拿到28分3籃板3助攻;而在這之前對太陽的比賽中,戴維斯原本是被安排打先發中鋒,但因為腰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