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宣布資本支出 維持280億美元到320億美元不變

雷雨今狂襲雙北!下周兩波鋒面接力報到「雨可能比今天更大」

澳洲主教遇刺後報平安!大器「原諒凶嫌」 還要為他禱告

NBA/格林搶先預測塞爾蒂克晉級 海斯倫轟違反基本準則

BASKETBALL-NBA-GSW-DAL/:NBA: Playoffs-Dallas Mavericks at Golden State Warriors
May 26, 2022;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USA; TNT commentator Ernie Johnson Jr. interviews Golden State Warriors forward Draymond Green (23) after winning game five of the 2022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against the Dallas Mavericks at Chase Center. Mandatory Credit: Kelley L Cox-USA TODAY Sports 路透社
BASKETBALL-NBA-GSW-DAL/:NBA: Playoffs-Dallas Mavericks at Golden State Warriors May 26, 2022;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USA; TNT commentator Ernie Johnson Jr. interviews Golden State Warriors forward Draymond Green (23) after winning game five of the 2022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against the Dallas Mavericks at Chase Center. Mandatory Credit: Kelley L Cox-USA TODAY Sports 路透社

格林(Draymond Green)在勇士搶先晉級總冠軍賽後,遭任球評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再三催促,給出了預測認為塞爾蒂克會成為對手,這樣被當作看不起自己的言論也讓熱火球員在贏得G6後紛紛感謝格林。

像海斯倫(Udonis Haslem)與塔克(PJ Tucker)都不客氣地找到機會,透過媒體跟格林表示感激,事實上前者還加碼痛斥了格林行為,甚至還引用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當初批評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弄傷自家球員的詞。

海斯倫就抨擊說:「格林違反了基本準則,你可不該說出如此鬼扯的話,這非常不尊重人。他讓歐尼爾用同儕壓力逼迫說出不該講的話,自從他講出了這些話後,我可沒睡多少,這實在是太鬼扯了。」他也強調千萬別看輕熱火。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NBA/總冠軍賽3日開打 勇士、綠衫軍58年後再對決

塞爾蒂克歷經搶7大戰後驚險擊敗熱火,自2009-10年賽季後再度回總冠軍賽舞台,將和先前勝出的勇士決一死戰。由於勇士例行賽戰績優於塞爾蒂克,因此將掌握主場優勢。 對雙方來說,這也是1964年之後

NBA/球評稱拚三分是不好決定 巴特勒:我能接受這後果

G6一掃前幾戰低潮徹底燃燒讓球隊避免淘汰命運,巴特勒(Jimmy Butler)今(30)日搶7大戰更是全場打滿48分鐘,可惜熱火最後反撲功虧一簣,其中巴特勒倒數16.6秒在落後2分情況下,搶投三分選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