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NBA/3月瘋到底 德羅展狂飆50分單月第7人:這一勝很有意義

公牛隊德羅展(右)昨天大砍50分,是3月第7人。(路透)
公牛隊德羅展(右)昨天大砍50分,是3月第7人。(路透)

趕在美國時間3月的最後一天,公牛隊後衛德羅展在昨天出戰快艇隊的比賽中,單場豪取50分,其中10分還是在延長賽拿下,幫助公牛以135:130險勝快艇,在東區季後賽卡位戰中搶下關鍵一勝。德羅展也成為3月第7位拿下50分的球員,創下聯盟單月紀錄。

32歲的德羅展本季與拉文組成進攻火力凶猛的雙槍組合,幫助公牛戰績維持在東區前段班,個人平均得分也來到生涯新高。在昨出戰快艇的比賽中,德羅展也在球隊前三節打完仍10分落後的情況下挺身而出,第四節加上延長賽豪取27分,最終繳出50分、6助攻、5籃板的亮眼數據,成為公牛隊史第6位寫下單場50分的球員。

在贏下這一勝後,公牛已領先東區第7名的騎士隊3場勝差,而贏球功臣德羅展回到休息室時也遭到隊友澆水慶賀,他說:「這場勝利很有意義,我非常想要贏得這場比賽,你已經看到季後賽卡位戰有多激烈了,每一場對我們都很重要,我們沒有太多空間可以放棄任何一場比賽,這就是我的心態。」

德羅展也成為聯盟3月第7位、本季第14位達成單場50分里程碑的球員,雙雙創下聯盟歷史紀錄,為「三月瘋」畫下完美句點。談到德羅展的表現,公牛總教練唐納文說:「他真的對我們來說相當特別,我給予他很多的讚賞,但他只專注在想要完成的事情和比賽方式上,所以就連錯過一顆罰球都會讓他很困擾。」

公牛在接下來三場比賽將接連對上已晉級季後賽的熱火、公鹿與塞爾蒂克隊,其中公鹿昨天以120:119在延長賽險勝籃網隊,攻下44分的安戴托昆波,也超越賈霸榮登公鹿隊史得分王。

公牛 德羅展 快艇 文組 東區 美國

延伸閱讀

締造50分紀錄之夜 德羅展:太想贏這場比賽

NBA/德羅展強勢飆50分 公牛延長賽逆轉擊沉快艇

NBA/德羅展末節率公牛取勝 單季30分場次隊史第2多

巴克斯重現關鍵攻守劇本 德羅展37分難救公牛負尼克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NBA/總冠軍賽3日開打 勇士、綠衫軍58年後再對決

塞爾蒂克歷經搶7大戰後驚險擊敗熱火,自2009-10年賽季後再度回總冠軍賽舞台,將和先前勝出的勇士決一死戰。由於勇士例行賽戰績優於塞爾蒂克,因此將掌握主場優勢。 對雙方來說,這也是1964年之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