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印度咖哩香料粉驗出致癌農藥 48公斤全數遭食藥署退運銷毀

海歸變海廢 為何跟北京擔憂「安全」有關係?

NBA/哈登暖挺杜蘭特做後盾 籃網三巨頭至今僅合體16場

籃網球星杜蘭特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估計將休養4至6周。 美聯社
籃網球星杜蘭特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估計將休養4至6周。 美聯社

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役膝蓋遭撞傷退場,經檢查後確定為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至少得休養一個月。三巨頭之一倒下,哈登(James Harden)勢必得挺身而出,他則霸氣宣告自己仍然會帶領球隊贏球,並暖心喊話表達對KD的支持。

籃網昨在主場出戰鵜鶘,第二節籃網隊布朗(Bruce Brown)防守時不慎摔倒在地,過程中不小心撞到杜蘭特的膝蓋,杜蘭特因而退場接受治療,他今天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確定是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預計需休養4到6周。

據美媒報導,籃網隊教頭奈許(Steve Nash)對此無奈表示,杜蘭特、哈里斯(Joe Harris)受傷,加上厄文(Kyrie Irving)無法在主場出戰,哈登可能得獨自扛起重擔。哈登昨受訪時則霸氣回應:「杜蘭特受傷讓一切變得很艱難,但這並不會影響我主宰比賽,我一心只想贏球。」之後他也在推特上發文,對KD暖心喊話:「你不是獨自一人對抗全世界,我會一直做你的後盾。」

不過對籃網來說也有好消息,接下來的14場比賽中有11場都是客場征戰,屆時厄文就能上場替球隊效力,也能大大減輕哈登身上的重擔。

此外,據美媒統計,自從去年哈登改披籃網戰袍後,至今包含季後賽籃網共打了113場比賽,三巨頭卻只有16場成功合體,未來一個月杜蘭特也將繼續缺陣,看來三巨頭合體真的得要「天時、地利、人和」了。

杜蘭特受傷後,哈登勢必得一肩扛起籃網重擔。 美聯社
杜蘭特受傷後,哈登勢必得一肩扛起籃網重擔。 美聯社

James Harden Kevin Durant 籃網

延伸閱讀

NBA/杜蘭特左膝受傷 預估將休養4至6週

NBA/籃網三巨頭合體威力驚人 哈登:就是這麼出色

NBA/多厄文少哈登湊不齊三巨頭 拓荒者關鍵三分連發扯網

NBA/哈登盼厄文回歸合體 力挺杜蘭特奪MVP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湖人慘敗中還偷看數據 詹姆斯道歉承諾紫金大軍會更好

湖人昨(16日)以37分之差慘遭金塊屠殺,近期苦吞3連敗。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