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北韓再射巡弋飛彈測試「超大型彈頭」威力 宣稱與地區局勢無關

伊朗外長拒認以色列發動攻擊!譏笑遭擊落無人機像兒童玩具

NBA/兩戰合計命中率不及兩成 柯瑞創難堪紀錄還受傷

柯瑞近兩場比賽三分球出手19次僅命中2球,手感持續低迷,勇士賽後也發布他受傷的消息。 美聯社
柯瑞近兩場比賽三分球出手19次僅命中2球,手感持續低迷,勇士賽後也發布他受傷的消息。 美聯社

勇士「咖哩小子」柯瑞在今天出戰獨行俠的比賽中,全場三分球出手9次僅命中1球拿下14分,近兩場比賽三分球出手19次僅命中2球,手感持續低迷,且還發生股四頭肌挫傷的狀況,讓他接下來與鵜鶘之戰恐將無法上陣。

在本季已刷新多項三分球紀錄後,柯瑞卻在進入2022年後迷航,前一場面對熱火單場17次出手僅命中3球,拿下9分創下本季新低,今天則是24次出手命中5球,狀況持續未改善,且在第四節球隊大比分落後被換下場時,柯瑞也被拍下表情沮喪回到板凳席的畫面。

而賽後勇士也隨即發布柯瑞的受傷資訊,他也直言狀況不是很樂觀,「是的,感覺很糟糕,我認為(對陣鵜鶘)並不樂觀,但也只能等著看後續狀況。」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直言,下一場與鵜鶘之戰柯瑞確實有可能不上場,「他的挫傷狀況不算輕,這樣的傷勢通常在一夜過後會變得更加嚴重,所以他很有可能是不會出賽的。」

而根據ESPN統計數據,柯瑞近兩場比賽合計41次出手僅進8球,命中率不及兩成,是包括季後賽在內,生涯連續兩場比賽最差的投籃表現,不過柯爾也強調,並不擔心柯瑞的低迷手感,「我認為這多少與對手把所有防守精力都投注在他身上有關,但他很快就會走出困境,我一點都不擔心。」

勇士 柯瑞 鵜鶘

延伸閱讀

NBA/柯瑞手感持續低迷 獨行俠諾佬背號退休夜力壓勇士

NBA/柯瑞賽季新低9分無礙 勇士格林出關相助滅熱火

客場連退太陽、爵士 柯瑞讚勇士正建立冠軍DNA

約柯奇讚柯瑞聯盟最佳之一 認杜蘭特無人能守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湖人慘敗中還偷看數據 詹姆斯道歉承諾紫金大軍會更好

湖人昨(16日)以37分之差慘遭金塊屠殺,近期苦吞3連敗。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