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市區道路崩裂!掀起畫面曝光、逾800戶停電 疑台電電纜爆炸肇禍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通報增至21例 衛福部18:45揭食材採檢結果

要提告三重聯醫和馬偕?寶林中毒案首位死者家屬澄清:沒有向醫院究責之意

NBA/將朗多送到騎士 湖人教頭喊難受:是我特別的朋友

湖人送朗多到騎士,教頭佛蓋爾直說這是困難的決定。 美聯社
湖人送朗多到騎士,教頭佛蓋爾直說這是困難的決定。 美聯社

湖人隊今天確定送出資深後衛朗多(Rajon Rondo),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解釋說,如此一來球隊人員調配有更多彈性,但他也提到,朗多是自己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也是球隊兩年前奪冠的重要成員,未來仍會是自己特別且重要的朋友。

佛蓋爾提到,球隊並不想和朗多分道揚鑣,但制服組做出選擇,「這是很困難的決定,失去像朗多的球員絕對很難受。」

湖人和騎士、尼克達成三方交易,朗多(Rajon Rondo)送到騎士,瓦倫丁(Denzel Valentine)從騎士換到尼克後遭釋出,尼克另從湖人處拿回王哲林與紐利(Brad Newley)簽約權及110萬美元現金,湖人則獲拉貝里(Louis Labeyrie)的簽約權。

由於拉貝里並沒加入湖人,讓先前都帶滿最多15人的湖人多了些空間。佛蓋爾表示會再補進什麼球員還未知,不過朗多是一位對自己十分有意義的球員,是他執教湖人第一冠的班底,「他永遠會是很特別的球員,也會是我特別的朋友,所以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我們也會一直保持聯絡。」

在聯盟已經16年的朗多,最低收入接近260萬美金,送走讓湖人少付將近4百萬買元的豪華稅,也有空間再以更少薪資簽下其他年輕球員。

佛蓋爾還提到,湖人和所有球員都是「合作夥伴」關係,能幫朗多找到一個更有發揮空間的落腳處讓自己十分開心,畢竟朗多在湖人發揮空間有限,轉到騎士會有更多機會。

35歲的朗多本季場均上場16.1分鐘,場均成績是3.1分、3.7助攻和2.7籃板;當他出賽的18場比賽,湖人僅拿5勝,而他在美國時間去年12月23日就進入聯盟健康安全協議中。

朗多在湖人奪冠的「泡泡季後賽」時有8.9分、6.6助攻、4.3籃板和1.4抄截,外線命中率更達4成,成球隊奪冠功臣。

朗多 湖人 騎士

延伸閱讀

NBA/尼克加入朗多交易案 王哲林簽約權也新增在內

安東尼關鍵4分打建功 佛蓋爾:他整季都有很棒表現

NBA/5歲起就夢想替湖人打球 強森力拚補上陣容缺額

NBA/傳騎士換來朗多填補魯比歐空缺 湖人預計裁掉瓦倫丁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湖人慘敗中還偷看數據 詹姆斯道歉承諾紫金大軍會更好

湖人昨(16日)以37分之差慘遭金塊屠殺,近期苦吞3連敗。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