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貴婦奈奈逃亡賣慘 當地醫生批「唬爛」曝她:穿10萬名牌大衣受訪

米酵菌酸有多毒?腎科醫:全面性的細胞死亡

美國終於還給沖繩!散失海外的琉球國王肖像畫回歸家鄉

NBA/詹姆斯肘擊遭驅逐 湖人三星末節飆分逆轉活塞

詹姆斯被吹判2級惡意犯規,生涯第2次被驅逐出場。 路透
詹姆斯被吹判2級惡意犯規,生涯第2次被驅逐出場。 路透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三節一波籃板卡位時,直接肘擊史都華(Isaiah Stewart)的臉部,導致對方當場血流如注;十分不滿的史都華衝向前試圖理論,雙方也陷入衝突狀態。最終兩人都被驅逐出場,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吞下1次技術犯規。

詹姆斯是被吹判2級惡意犯規,這是他生涯第2次被驅逐出場,前一次是出現在自2017年11月29日騎士對熱火的比賽,當時他是吞下2次技術犯規。

湖人在第三節一度落後17分,不過第四節靠著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衛斯特布魯克、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拿下33分的帶動下,湖人打出37比17的猛烈攻勢,一口氣逆轉戰局,反以121比116氣走活塞,結束3連敗。

首節處於落後的活塞,第二節靠著葛蘭特(Jerami Grant)獨拿14分,球隊單節豪取42分,在上半場取得68比61領先優勢;第三節湖人命中率跌到僅有26.1%,而活塞則以超過5成命中率持續壓制對手,差距一度拉開到17分。

帶著15分落後進入第四節的湖人,眼看連敗就要延續,此時三大球星火力全開,展現驚人的追分速度,加上活塞本身進攻停滯,湖人在剩下2分18秒靠著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的失誤趁勢反擊放進超前分,並且穩住勝果,在驚濤駭浪中艱辛拿下客場勝利。

戴維斯全場19投11中攻下30分10籃板6助攻5阻攻4抄截,衛斯特布魯克繳出26分10助攻9籃板2抄截的準大三元,安東尼三分球8投5中得到18分。

詹姆斯在被趕出場之前拿到10分5助攻,所幸仍維持連續得分雙位數的紀錄;哈沃德(Dwight Howard)拿到13分。

葛蘭特轟進全場最高36分,康寧漢雖然以13分12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首度大三元,但21投僅6中,還發生多次要命失誤。迪亞洛(Hamidou Diallo)和傑克森(Frank Jackson)各拿到17分、15分,比伊(Saddiq Bey)14分。

史都華(右)臉部遭詹姆斯肘擊,當場血流如注。 路透
史都華(右)臉部遭詹姆斯肘擊,當場血流如注。 路透

史都華遭肘擊後十分不滿,衝向前試圖理論,兩隊也陷入衝突狀態。 美聯社
史都華遭肘擊後十分不滿,衝向前試圖理論,兩隊也陷入衝突狀態。 美聯社

LeBron James Russell Westbrook 活塞 湖人

延伸閱讀

NBA/康特狠酸「金錢比道德重要」 詹姆斯:有意見就當面說

NBA/詹皇回歸相助無用 泰托姆率綠衫軍逆襲轟垮湖人

NBA/轉發擁抱卡盧索影片 詹姆斯:我永遠的兄弟

NBA/巴克利說詹姆斯在90年代會很糟 柯爾也認同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湖人慘敗中還偷看數據 詹姆斯道歉承諾紫金大軍會更好

湖人昨(16日)以37分之差慘遭金塊屠殺,近期苦吞3連敗。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