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不買乳膠床墊不讓走!跟團遇惡導遊禁錮 37團客怒反制店內「開睡」

NBA/厄文拒打疫苗無法上場 抗議群眾籃網主場外示威力挺

厄文因拒絕施打新冠疫苗而無法出賽,抗議民眾在籃網場館外舉著「支持厄文」的標語,高喊「讓厄文上場」。 美聯社
厄文因拒絕施打新冠疫苗而無法出賽,抗議民眾在籃網場館外舉著「支持厄文」的標語,高喊「讓厄文上場」。 美聯社

示威群眾為力挺拒打COVID-19疫苗的美國職籃NBA球星厄文,今天在布魯克林籃網主場前抗議,並突破圍欄,讓場館人員一度暫停讓球迷入內。

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拒絕施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而被排除在出賽名單之外,甚至無法隨隊訓練。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抗議民眾在籃網本季首場主場賽事開打前,在場館外高喊著「讓厄文上場」,當中還有人舉著「支持厄文」的標語。

「新聞日報」(Newsday)體育專欄作家貝克(Barbara Baker)也一路推文,透過影片、照片、文字「實況轉播」,說「現場至少500人」。其中一則推文,她放上影片並說:「這邊愈來愈可怕了,抗議群眾剛剛跳圍欄、湧向入口,喊著讓厄文打吧。」

保全一度封鎖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不讓球迷進場。籃網迎戰夏洛特黃蜂的比賽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開打。

巴克萊中心發言人在提供給路透社的聲明中說:「巴克萊中心今天暫時關閉入口,好讓抗議群眾遠離場館的主要出入口,以確保觀眾能安全入場。」

「只有購票民眾可以進入球館,比賽也照原訂計畫進行。」

NBA並未強制球員施打疫苗,但紐約針對COVID-19祭出的防疫規範導致厄文無法在籃網主場出賽。

籃網則是在球季開打前宣布,直到厄文有資格全程參與球隊運作之前,將不得參加球隊的比賽、練球。

籃網當時說:「厄文做了他個人的決定,我們尊重他選擇的權利。」

籃網當時提到,目前,厄文的選擇限制了他成為球隊「全職」成員的能力,球隊不能接受隊上任何成員只能「兼職」的參與球隊活動。

厄文先後待過克里夫蘭騎士、波士頓塞爾蒂克,2019年加入籃網,生涯7度獲選參加明星賽。

抗議民眾在籃網主場外抗議,並突破圍欄,讓場館人員一度暫停讓球迷入內。 路透
抗議民眾在籃網主場外抗議,並突破圍欄,讓場館人員一度暫停讓球迷入內。 路透

Kyrie Irving 新冠疫苗 籃網

延伸閱讀

NBA/厄文拒接種疫苗 灰狼唐斯批:別搞一堆藉口

NBA/厄文收出賽禁令 籃網仍最被看好奪冠

NBA/不讓厄文「兼職」 籃網祭出禁賽令且不得練球

NBA/拒打疫苗以私害公 籃網球星厄文做法正確嗎?

相關新聞

NBA/勇士將士用命支援柯瑞 擒國王3殺加州球隊

開季先後擊敗湖人與快艇,勇士今(25)日再面對來自加州隊伍國王,柯瑞(Stephen Curry)雖三分手感不理想,幸有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火力支援,維金斯(Andrew Wiggin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湖人慘敗中還偷看數據 詹姆斯道歉承諾紫金大軍會更好

湖人昨(16日)以37分之差慘遭金塊屠殺,近期苦吞3連敗。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NBA/勇士副將人人有功練 柯瑞打3節就下班照輕取火箭

勇士連2場主場迎戰西區後段班球隊,前場以41分差痛宰鵜鶘,今(8)日對火箭同樣贏得輕鬆寫意,柯瑞(Stephen Curry)牛刀小試,只打前3節就奪20分,終場以120比107延續火熱開局,8勝1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