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青少棒/台中市陳韋帆快腿跑出長打 敲3支三壘打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4強戰,台中市隊陳韋帆10日靠著腳程跑出更多長打,單場貢獻3支三壘打,率隊以6比3奪勝晉級冠軍戰。 中央社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4強戰,台中市隊陳韋帆10日靠著腳程跑出更多長打,單場貢獻3支三壘打,率隊以6比3奪勝晉級冠軍戰。 中央社

華南青少棒賽4強台中市隊陳韋帆快腿跑出更多長打,今天單場3支三壘打,率隊以6比3拿勝晉級冠軍戰,賽會累積5支三壘打;陳韋帆多比賽累積經驗,自評心態更穩定。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賽4強台中市隊與台南市隊在三重棒球場交手,台中市隊2棒中外野手陳韋帆靠著腳程跑出更多長打。

陳韋帆此次賽會維持好手感,今天賽前總計6場出賽,共21打數敲出10支安打,包括2支三壘打,打擊率4成76,今天比賽單場3支安打都是三壘打、貢獻2分打點,表現亮眼,也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

台中市隊總教練藍文權表示,陳韋帆最近打擊手感好,只要狀況好、投手的失投球能確實掌握,擊球確實長打就會出現,他的打擊力道也很不錯,守備位置是外野,腳程也是他的優勢。

陳韋帆有自信,只要落點不錯的球都可以跑成長打,此次比賽從開打前練球時打擊的感覺就蠻好的,想辦法把好的感覺記起來,很開心在比賽中也有好的發揮。

台中市隊此次預賽不敵花蓮隊、落入敗部,最後還是如願打進冠軍戰,陳韋帆表示,教練團有提醒大家要調整心態,大家也都自信滿滿。

陳韋帆的偶像是目前效力中職味全龍隊的強打者林智勝,他表示,雖然兩人的打擊型態不同,但很欣賞林智勝,希望成為像林智勝一樣優秀的打者,也希望長打能力可以再提升。

陳韋帆自評國中階段心態更穩定,以前場上遇到狀況就會「慌慌的」,透過多比賽、累積經驗,已經知道該怎麼調整了。

中職 林智勝

延伸閱讀

中職/林凱威代跑「熱車」純玩笑 但自評應該比林智勝快

春季聯賽/陳敏賜不安逸盼成業餘林智勝 預賽6轟夢想亞運

中職/母親節比賽用球藏巧思 林智勝球棒配色吸睛

中職/林智勝代打敲追平安 因「天母條款」龍獅握手言和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