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中職/開局王者!獅隊本季首局已攻50分 海放其他4隊

統一獅隊本季在首局已經攻下50分,其他4隊看不到車尾燈。圖/統一獅隊提供,資料照
統一獅隊本季在首局已經攻下50分,其他4隊看不到車尾燈。圖/統一獅隊提供,資料照

統一獅隊真的是第一局的王者,今天再度於首局攻下6分大局,今年已在首局攻下50分,其他4隊完全看不到車尾燈。

獅隊今天在台南迎戰富邦悍將隊,由洋投勝騎士先發,悍將首局前兩棒李宗賢、劉俊豪都敲安打上壘,但王正棠打向一、二壘之間的滾地球,一壘手林益全接球後策動雙殺,游擊手林靖凱傳一壘雖略偏差,但勝騎士呈麻花姿將這球接到手套、腳仍牢牢踩在壘包上,幫自己化解大半危機。

悍將錯過先馳得點的機會後,下半局就看獅隊表演,邱智呈的安打之後,江少慶連續保送兩棒形成滿壘,胡金龍敲安助獅隊先破蛋且仍是滿壘局面,6到8棒的林益全、陳重廷、陳重羽棒棒開花,獅隊持續攻城掠地,最終單局打了10人次、灌進6分。

盤點5隊本季各局得分,獅隊在第一局的進攻海放各隊,64支安打、攻下50分都遙遙領先,排名第2是樂天桃猿隊的51支安打、24分。

5隊首局數據:

統一獅 64安打、得50分、失15分

樂天桃猿 51安打、得24分、失36分

味全龍 40安打、得20分、失27分

中信兄弟30安打、得14分、失20分

富邦悍將40安打、得13分、失23分

富邦悍將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中職/池恩齊初先發有好評 與劉俊豪競爭游擊

中職/轉戰獅隊首轟出爐 林益全迎接生涯第206轟超開心

中職/林岳平點名林益全防守 獅橫掃關鍵在守備

中職/林立進生涯打擊榜就衝第3 獅隊3傑林益全掉到第4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