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港兩貨櫃車碰撞!1運將噴飛慘死 車頭還在「原地繞圈」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也性侵」 吐2線索嘆:蠻黑暗

赴日注意!日觀光客免稅擬改「先付後退」加碼1新招退稅更便利

中職/猛獅打爆悍將洋投肯特穩住王位 克維斯開季5連勝

獅隊洋投克維斯奪下重要勝投,締造開季5連勝紀錄。圖/統一獅隊提供
獅隊洋投克維斯奪下重要勝投,締造開季5連勝紀錄。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洋投克維斯,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登板,對富邦悍將隊先發5局被揮出3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投出開季5連勝,繼續維持不敗之身;獅隊3局下打爆悍將先發投手肯特,終場以9:1獲勝,中斷最近3連敗,上半季排名仍居榜首。

克維斯此役獲選單場MVP,他從4月5日初登板至今,7場先發投出5勝,最近4次登板合計24局只失5分(4分自責),成為獅隊維持排名優勢的重要戰力。

獅隊今天搶下重要勝利,戰績升至25勝1和19敗,領先排名第2的樂天桃猿隊從2場勝差變成2.5場,克維斯來台兩季,拿到對戰悍將首勝。

悍將2局下率先展開攻勢,申皓瑋獲保送,靠滾地球上二壘、再盜上三壘,姚冠瑋高飛犧牲打攻下全場第1分。

肯特前兩局只被陳傑憲揮出內野安打,幾乎完全壓制獅隊打線,3局下表現判若兩人,被打了一輪狂失7分送掉江山。

獅隊這半局攻勢凶猛,陳重羽獲保送,再靠李丞齡安打、陳傑憲高飛犧牲打追成1:1,接著蘇智傑觸身球,陳鏞基林安可陳重廷連續安打攻下3分,林子豪再獲保送形成滿壘,肯特被打了一輪退場。

悍將中繼投手李子強面對單局第2次打擊的陳重羽,又被揮出清光壘包的二壘打,獅隊拉大成7:1領先,這7分全部算在肯特身上。

肯特只投2.2局,被揮出5支安打、出現3次四死球,不但投球局數是今年出賽11場最短,單局失7分也最多,成為加盟悍將最慘的一戰,戰績掉到2到5敗、防禦率3.80。

獅隊攻勢不斷,6局下陳重羽保送, 邱智呈、蘇智傑連續安打再下一城,7局下林安可、陳重羽、林靖凱安打攻下第9分,全場合計14安,終場8分之多大勝,悍將終止2連勝。

獅隊洋投克維斯先發5局失1分,開季5連勝。圖/統一獅隊提供
獅隊洋投克維斯先發5局失1分,開季5連勝。圖/統一獅隊提供

【中央社台北8日電】

中華職棒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隊第3局灌下7分大局,其中陳重羽敲出清壘3分打點二壘安打,加上先發投手克維斯5局好投,終場以9比1擊敗富邦悍將,中止3連敗。

悍將於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申皓瑋選到保送後,靠著隊友推進到二壘,再成功盜上三壘,接著姚冠瑋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

不過獅隊3局下打出大局逆轉,陳重羽選到保送、李丞齡敲出安打後,陳傑憲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追平,接著蘇智傑遭觸身球,陳鏞基、林安可、陳重廷接連敲安,各帶有1分打點,取得4比1領先;林子豪選到保送後,陳重羽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獅隊單局灌進7分。

之後獅隊再陸續攻下2分,終場統一獅就以9比1擊敗悍將,中止3連敗,目前仍暫居聯盟龍頭,領先第2名樂天桃猿2.5場勝差、第3名味全龍3場勝差。

獅隊先發投手克維斯用98球投5局,被敲出3支安打,出現4次四死球,送出5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分,最後奪下個人本季第5勝,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之後姚杰宏長中繼投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掉分;傅于剛投1局也無失分。

悍將先發投手肯特則是用69球僅投2.2局,被敲出5支安打,出現2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失掉7分為個人中職生涯最多,投球局數也是生涯最短,最後吞下敗投。

富邦悍將 林安可 樂天桃猿 申皓瑋 統一獅 蘇智傑 陳傑憲 陳重廷 陳重羽 陳鏞基

延伸閱讀

中職/追平安、超前安都是李宗賢 丘總點名肯特只有1點不好

中職/被加入「問天」群組 肯特:大家會輪流吧?

中職/傳承羅力火炬?肯特:或許是我的故事開端

中職/如果羅力投到欲罷不能 肯特笑了:交給教練決定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