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法說失靈!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寫下歷史新紀錄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中職/悍將難纏!陳仕朋好投領勝 五隊都在爭冠行列

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陳仕朋。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陳仕朋。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陳仕朋今晚先發6.2局失2分的好投,加上捕手姚冠瑋打回勝利打點,以3:2擊敗統一獅,悍將取得2連勝也讓獅隊慘吞3連敗,上半季打到現在,5隊都還有爭冠機會。

獨居排頭的獅隊一波連敗後被拉近差距,目前與第二名的樂天桃猿隊剩下2場勝差,味全龍隊今晚贏球後也只差2.5場,悍將近10場7勝3敗急起直追,距離3.5場,墊底的中信兄弟隊也只有4.5場差距。

陳仕朋前一場出賽對味全龍隊投出完投、完封勝,今晚也頗有相同氣勢,雖然被敲出7支安打,但都是一壘打傷害不大,直到7局下才因為被集中敲安而丟掉2分,中斷連續15局無失分的個人新高紀錄,但仍收下本季第3勝。

悍將打線則是在2局上范國宸率先敲安,2出局後林哲瑄保送上壘,姚冠瑋抓到機會敲出安打先馳得點;4局上則是林哲瑄敲出二壘打後,姚冠瑋、李宗賢2支安打各添1分。

姚冠瑋在4局下跑壘時一度腳部出現不適,不過板凳捕手只有今天剛傷癒歸隊的戴培峰,姚冠瑋簡單治療後繼續蹲,直到9局上敲出本場第3安後才被代跑換下。

戴培峰在9局下替補上場,本季首次在一軍出賽,搭配終結者曾峻岳雖然出現安打、保送一度浮現危機,但仍守住1分差,拿下第9次救援成功,與中信兄弟呂彥青並列聯盟第2。

富邦悍將隊捕手姚冠瑋。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隊捕手姚冠瑋。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 統一獅 陳仕朋

延伸閱讀

中職/以為是配角卻成主角 丘總看姚冠瑋「有頂住」

中職/5月狂人揭曉 蘇智傑、陳仕朋獲投打月MVP

中職/為陳仕朋美技鼓掌 丘總讚完投「企圖心很強」

中職/還在看黃子鵬有無完封 陳仕朋自己當本季第一人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