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市場暫押以伊衝突可控!道瓊早盤漲200點 台積電ADR再跌2%恐連六黑

攜帶假手榴彈進入巴黎伊朗領事館威脅自爆 法國警方逮捕60歲男子

外資本周賣超1819億元!最大苦主竟是「它」 台積電僅排第2

中職/王鏡銘500場出賽之夜砸鍋加敗投 兄弟單局7分獵殺猛獅

統一獅隊王鏡銘中繼0.2局失4分,生涯第500場出賽承擔救援失敗及敗投。本報資料照片
統一獅隊王鏡銘中繼0.2局失4分,生涯第500場出賽承擔救援失敗及敗投。本報資料照片

統一獅隊37歲老將王鏡銘的500場出賽,成為黯淡的紀錄之夜,今天在第8局登板,成為中信兄弟隊的攻勢開關,中繼0.2局被敲4安打、失4分,戰局在他手中風雲變色,獅隊從2:0領先到追平、落後,最終以5:9輸給兄弟,王鏡銘承擔救援失敗、敗投。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投6局僅被敲出3安打,分布在3個半局,兄弟帶來威脅的攻勢不多,第6局陳文杰掃出二壘打加上失誤站上三壘,下一棒周思齊纏鬥12球,結局是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堪稱此役古林睿煬所面對最危急的時刻,得以全身而退,帶著勝投資格退場卻遭砸鍋。

獅隊啟動牛棚後,兄弟明顯出現更好的進攻機會,第7局面對劉軒荅無人出局就連敲2安,短打推進二、三壘有人,江坤宇掃向右外野方向的飛球先是遭到接殺,林安可長傳在本壘攻防戰擋下許基宏,讓兄弟空手而歸。

王鏡銘第8局登板,成為史上第4位完成500場出賽的投手,接連被王威晨、陳文杰敲安,也在一出局就面臨一、三壘有人危機,這回兄弟沒再錯過,陳子豪的安打先幫兄弟破蛋,張志豪代打再揮追平安;獅隊換投已止不住兄弟的攻勢,兄弟單局敲出7安、攻下7分逆轉戰局。

張志豪9局上再補上兩分砲擴大為7分領先,獅隊下半局則以連3棒安打開局,林益全的二壘打帶2分打點,兩出局後,邱智呈的內野安打再送回林益全,逼出呂彥青關門,一登板再對陳傑憲投出保送,胡金龍打出右外野飛球進手套,終於底定戰果。

兄弟由洋投德保拉先發,投7局被敲5安打、失2分,拜兄弟8局上逆轉之賜,讓他當場從敗投變勝投,收下本季第5勝。

張志豪 王鏡銘

延伸閱讀

中職/林岳平點名林益全防守 獅橫掃關鍵在守備

中職/7局下兩軍狂換3投手、4代打 恰總:不是在鬥智

中職/陳文杰三分砲相挺 德保拉85場奪50勝寫最速紀錄

中職/投手戰勝出 艾普勒讚古林睿煬:不可思議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