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雨區再擴大!15縣市大雨特報 民眾慎防雷擊強陣風

亂竄畫面曝!英騎兵團馬匹倫敦街頭暴衝染血 傳士兵墜馬至少4傷

中職/張志豪閃過觸身換四壞 兄弟11局完成驚天逆轉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今天上演神奇戰役,比分從樂天桃猿隊7:0、9:5領先,打到中信兄弟隊5局打完已追成9:9追平,廝殺到延長11局,張志豪在滿壘局面的打席,先是「閃」過一顆再見觸身球,但仍靠再見四壞保送,助兄弟以10:9完成驚天逆轉。

兄弟今天啟用新洋投金安「開箱」結局慘烈,1.1局被敲8安打、失7分都是責失分,第2局單局核爆6分,包括馮健庭的陽春砲、生涯首轟。

兄弟以0:7落後開局展現韌性,3局下展開反撲,岳東華、江坤宇的安打開路,游擊手馬傑森的失誤先讓兄弟溜回第1分,詹子賢的兩分打點二壘打、張志豪兩分砲,單局灌進5分。

郭嚴文4局上敲出兩分砲,讓兩軍再度回到4分差,但兄弟第5局攻勢再起,雷法開局讓連4棒上壘,該局先丟掉1分,未取得出局數、留下滿壘退場,許峻暘接手,許基宏先敲高飛犧牲打,江坤宇的安打一棒掃回2分打點追平,雷法最終先發4局失9分(責失5分),與金安一樣無關勝敗。

江坤宇不僅敲出追平安打,還有多次關鍵美技,包括9局上將林立眼看就要穿越的滾地球撲接攔下,傳一壘完成刺殺,擋下猿隊的超前分,兩隊以9:9纏鬥到延長賽。

陳禹勳把關的11局下,王威晨先敲安打、犧牲觸擊推進二壘,猿隊選擇故意四壞保送詹子賢,兄弟則是換上福來喜代打敲安、形成滿壘,張志豪面對直朝自己而來的球驚險閃過,但下一秒就露出扼腕的表情,這球沒形成再見觸身,仍以再見保送畫下句點。

中信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信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中職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今天交手,兩隊攻勢往來,9局打完9比9僵持不下,延長賽11局下半,張志豪選到再見四壞保送,以10比9拿下勝利,江坤宇攻守俱佳,獲選單場MVP。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以澄清湖棒球場為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桃猿隊1局上靠著郭嚴文適時安打先馳得點,2局上馮健庭陽春砲帶起攻勢,馬傑森、陳晨威、林立接連安打送回2分,成晉、林泓育、梁家榮、馮健庭都敲安,桃猿隊單局攻下6分,取得7比0先。

兄弟隊3局下追分,岳東華、江坤宇接連安打,靠著失誤先跑回1分,詹子賢二壘打送回2分,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第3轟,2分砲幫助球隊追至5比7落後。

桃猿隊4局上靠著郭嚴文2分砲再度拉開領先差距,兄弟5局下追分,岳政華、詹子賢、周思齊接連安打先追1分,張志豪安打推進,許基宏高飛犧牲打送回第7分,再靠著保送、江坤宇適時安打,一棒2分扳平比數。

兩隊6到9局都沒有再拿下分數,9局打完9比9僵持不下,兩隊鏖戰至延長賽11局下,兄弟隊靠著王威晨敲出安打,詹子賢獲得故意四壞保送,福來喜安打、兄弟攻占滿壘,張志豪選到再見四壞保送,兄弟順利拿下勝利。

江坤宇今天攻守俱佳,單場2安2打點、有1得分,不僅打擊有表現,游擊守備屢有美技,是球隊拿勝功臣,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張志豪 江坤宇

延伸閱讀

中職/蛤追平!兄弟0:7打到9:9 金安核爆卻逃敗近3年首見

中職/許基宏左腳開刀光速回歸 成兄弟本季第6人守一壘

侯友宜說「核能就是我的選項」 民進黨:核廢料要放哪?

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 持續推動綠能發展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