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才辦「白花運動」追念過勞法官 高院民庭女法官突昏倒緊急送醫急救

不用睡公園!日本一家3口靠「股東優待」免費吃喝玩樂7年:堅持到人生結束

中職/不影響鋒總亞冠賽點兵 洪一中:有需要一定配合

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曾原信/攝影
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曾原信/攝影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今年復辦,台鋼雄鷹隊陣中多是符合年紀的選手,但「能見度」相對較低,問到麾下選手有沒有想要推薦給亞冠賽教頭陳金鋒的?洪總說沒有什麼推不推,但只要帶隊的陳金鋒有需求,一定全力配合。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舉辦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宣告記者會,今年由6支職棒二軍和6支業餘球隊交手,洪一中將帶領雄鷹參戰。

洪一中表示,這項賽事對年輕的雄鷹是很好的機會,「面對很多陌生投手,這是很好學習的機會,看他們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怎麼反應。」

「老實講,現在每個位置都還不是很成熟。」雄鷹明年就要升上一軍,洪總坦言現況的雄鷹與一軍仍有一段距離,「現在都還是在訓練,接下來還有補強、選秀、外籍球員。」他指出,針對明顯不行的位置,會朝即戰力的方向補強;他也明白告訴選手,「明年能不能在一軍,要看你下多少苦心。」

亞冠賽11月登場,本屆將由去年二軍冠軍教頭陳金鋒帶隊,這項賽事以年輕選手為主,雄鷹多數都符合限制,是否有想向「鋒總」推薦的人選?

洪一中直言不會去影響他的選擇,「沒什麼推啦!我不會去影響他的選擇。我不用去說誰誰誰,只要有提出任何人,我會提供意見。」他也透露剛剛才告訴陳金鋒,「有需求,我一定全力配合。」

台鋼雄鷹 洪一中 陳金鋒

延伸閱讀

中職/羅力自傳「有料」 要不要寫只猶豫了半秒

中職/開球比投球緊張 羅力見證背號高掛球場感觸深

富邦悍將傳奇洋投羅力傳記上市 揭露那一年因洪總的話燃鬥志

中職/金融母公司球隊教頭帶兵難長久 李來發樹立一道高牆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