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添亂?以色列極右派戰鷹部長「1字推文」暗示襲伊朗 學者怒轟丟臉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氣象署籲大台北、桃園留意瞬間較大雨勢

照著統一獅劇本走 潘威倫中繼2.2局封鎖悍將奪生涯第149勝

棒球/亞洲盃女棒台灣3連勝晉級 確定取得世界盃資格

中華女子棒球隊取得世界盃資格。 接棒未來臉書
中華女子棒球隊取得世界盃資格。 接棒未來臉書

亞洲盃女子棒球賽預賽第3戰台灣今天與香港隊交手,具旅日經驗的黃巧芸投打俱佳,先發2局無失分、打擊敲出1支安打,霸氣展現王牌風範,率隊以19比0拿下預賽3連勝晉級,也確定取得世界盃資格。

2023年亞洲盃女子棒球賽在香港舉行,台灣隊預賽接連擊敗中國、印度,今天與地主香港隊交手,打線升溫、投手群表現依然穩定。

台灣隊先發投手黃巧芸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三振,張甄芸接手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1次保送,陳琪蓉後援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任投手聯手,沒有失掉分數。

台灣隊打線敲出11支安打,黃巧芸今天投打有表現,打擊方面敲出1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選到2次四壞保送,跑回2得分,表現亮眼。

台灣隊總教練黃明輝表示,投手群依舊是很穩定的環節,今天先發投手黃巧芸投打俱佳,霸氣展現王牌風範,團隊打擊持續升溫,加上跑壘積極,可以大量得分,才能順利拿下預賽3連勝,以分組第1晉級超級循環賽(Super Round)。

總結預賽3場表現,黃明輝表示,投手群維持0失分很難得,也是讓教練團最安心的部分,接下來進入超級循環賽,夜間守備打擊的部分需要特別小心,因為視覺上會有差異,需要多調整。

此次亞洲盃分組前2名球隊晉級4強超級循環賽複賽,前2名球隊爭冠,亞洲盃前3名球隊取得世界盃資格。台灣、日本都以分組第1名晉級複賽,日本是世界盃主辦國直接取得參賽資格,台灣隊則提前確定取得世界盃資格。

棒球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飆速163公里 6局10K勝投資格只擁有一瞬

亞洲盃女棒賽/兩任投手僅被敲出1安 台灣擊敗印度預賽2連勝

中職/獅隊洋投風火輪豪取4連勝 蘇智傑3打擊數據稱王

華南金控盃少棒/各自擊敗對手 新竹縣、花蓮縣明爭冠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