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唐鳳不是當官的料」知情人士曝黃彥男任數位部長 No.1任務

美國亞太助卿康達訪北京 罕見會晤國台辦官員有言外之意

親人離世忘了領勞保年金別擔心 追溯補領讓她多拿回35萬

MLB/大谷翔平飆速163公里 6局10K勝投資格只擁有一瞬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雙刀出擊,繳出6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 美聯社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雙刀出擊,繳出6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 美聯社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雙刀出擊,雖然控球不太穩定,但依舊繳出6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最快球速來到101哩(約163公里),也等到球隊反敗為勝,只不過退場時的勝投資格,在7局上被牛棚放火燒掉。

大谷翔平今天開賽就因為自己傳球失誤,讓對手站上壘包,2出局後又出現保送、安打,而丟掉第1分;雖然靠著烏謝拉(Gio Urshela)2局下二壘打追平比數,但5局上大谷亂流中被敲3支安打還有1次保送,但好在有1次雙殺,只丟掉1分。

投手大谷今天以109球投完6局後退場休息,其中72顆好球,飆出10次三振是本季第4次達到雙位數三振,另有3次保送,掉2分有1分責失,有機會拿下本季第6勝。

只不過打者翔平沒幫到自己,在投手大谷投球任內,3打數沒有敲安,5局下更是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出雙殺打無功而返,天使隊仍以1:2落後。

好在天使隊在6局下1出局後,朱力(Brandon Drury)的二壘打點燃攻勢,接著沃許(Jared Walsh)保送,烏謝拉滾地推進形成2出局、二三壘有人,泰斯(Matt Thaiss)一支右外野安打打回2分,超前為3:2,在大谷退場前給予勝投資格。

然而7局上換投後,希爾賽(Chase Silseth)先投出保送,抓到1出局後又連出現2次暴投讓對手上三壘,一顆塞進好球帶的直球,被索勒(Jorge Soler)敲出2分砲,天使隊又以4:3落後。

大谷翔平 天使

延伸閱讀

棒球/大谷翔平花卷東學弟敲130轟 續寫日本高中生紀錄

MLB/大谷翔平4打數熄火 天使10安得2分中止4連勝

MLB/馬林魚教頭讚大谷翔平GOAT 自己兒子都是粉絲

MLB/未雨綢繆?天使有意回歸投1休4 大谷翔平也有可能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