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嚴重影響飛安...醫療直升機遭雷射筆狂照10多秒 工地人員遭逮喊:一時無聊

「被咬一定殘廢」中壢40公斤巨鱷龜出沒嚇壞路人 警出動2工具活逮牠

深夜地震震不停 被搖醒怎再睡?醫教「3撇步」:遇一情形需就醫

中職/王威晨人氣王三連霸有強敵 明星賽黃海中一點橘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網路票選活動截至5月26日晚間23:59為止,明星隊中途票選結果。圖/中華職棒提供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網路票選活動截至5月26日晚間23:59為止,明星隊中途票選結果。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信兄弟隊王威晨的明星賽人氣王三連霸之路,遇到隊內強力競爭者,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網路票選活動截至5月26日晚間23:59為止,總投票數已突破400萬336票,而目前由江坤宇以12萬5706票,暫居人氣王寶座。

明星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網路票選活動票選自15日開始,至6月15日晚間23:59截止,目前票數前三名分別是江坤宇、呂彥青(12萬2713票)、王威晨(11萬6300票)。

明星賽票選依照位置區分組成明星隊,各位置將選出一名代表,其中外野手有三名,總計選出12人,目前11位領先者都是中信兄弟隊球員,僅統一獅隊陳傑憲在一片黃海中殺出重圍。

投手方面,先發投手目前由中信兄弟吳哲源91323票排第一,中繼投手中信兄弟李振昌76372票、救援投手則是呂彥青第一;捕手部分,中信兄弟福來喜以104310票暫居第一。

內野手部分,一壘手中信兄弟張志豪97654票領先,二壘手第一名是中信兄弟岳東華111158票,三壘手是去年人氣王中信兄弟王威晨,游擊手江坤宇排第一,去年明星二壘手統一獅林靖凱今年同在游擊競爭以42736票居次。

外野手將選出三名,目前第一名為中信兄弟詹子賢108497票,緊追在後的是統一獅人氣外野手陳傑憲101888票,第三名是去年台灣大賽MVP中信兄弟岳政華95203票;指定打擊則由中信兄弟「老鬼」周思齊89992票排第一,不過味全龍林智勝76593票也很接近。

全壘打大賽採用全網路票選,前八名選手即入選全壘打大賽,目前由林智勝145469票高居第一,第二至八名選手分別為林安可、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陳子豪、福來喜、林立、統一獅蘇智傑。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網路票選活動截至5月26日晚間23:59為止,全壘打大賽中途票選結果。圖/中華職棒提供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網路票選活動截至5月26日晚間23:59為止,全壘打大賽中途票選結果。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信兄弟 明星賽 統一獅

延伸閱讀

中職/凌晨1點3分…龍象締史上最晚戰役 兄弟近12戰9勝

中職/王威晨2美技相挺無安打比賽 自嘲「我也無安打」

中職/岳政華差點「完全打擊+生涯百安」 關鍵字是王威晨

中職/曾仁和回歸首戰6局失1分很威 助桃猿踩過兄弟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