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給停!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警依這條開紅單

下班記得帶傘!14縣市大雨特報 鋒面通過慎防強降雨

賴清德認了!自爆有兩支勞力士 價值都未達20萬元免申報

中職/MVP讓丘總問號「人帥真好」 江少慶出來看到8分好開心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林伯東/攝影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林伯東/攝影

富邦悍將今天以11:2擊敗味全龍隊,江少慶先發5局被敲8安打、失2分,放在他今年成績來看是相對平庸的一戰,總教練丘昌榮賽後得知單場MVP是江少慶,滿臉問號,受訪開場、結語都是「人帥真好」。

江少慶此役在1局上就掉分,但悍將打出火力支援兇猛的一戰,第2局猛攻13人次、灌進8分,這是悍將2020年球季以來的單局最多得分。

丘總得知單場MVP是江少慶後滿臉問號,被媒體追問他眼中的此役最大功臣,他回應,申皓瑋的陽春砲是帶動士氣的一擊,幾個年輕球員的選球、劉俊豪戰術執行成功,「選球、作戰、速度配合到位,讓分數可以多一點。」一連點名了多位選手,他說:「每個人都很突出是最好的。」

丘昌榮坦言,江少慶此役狀況沒那麼理想,「但棒球就是這樣,有時他投很好,但分數支援沒有很多,希望他可以更穩定一點、每場投到7局。」

江少慶本季罕見海量火力支援,2局下看到隊友打下8分,他坦言:「出來後看到是滿開心的。」儘管該局間隔時間較長,但他說場邊維持自己的熱身步調,並沒有受到影響。江少慶也不諱言,拿到單場MVP有點意外,對於丘總說的「人帥真好」,他害羞回應:「謝謝丘哥」。

丘昌榮 劉俊豪 江少慶

延伸閱讀

中職/悍將打線極端的愛 暴打11分支援江少慶收贏

中職/江少慶王牌回神不意外 王維中讚自律如C羅

中職/本土最速單季百K有望 江少慶找回自己

中職/站過無安打比賽兩側 江少慶回顧:這就是棒球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