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中兩家高檔和牛店囤過期肉 飯店廚師推測和這原因有關

大雷雨灌台南 粉專:範圍更廣、強度更強「很像梅雨的春雨」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中職/又是陽春砲…林安可延長賽開轟 獅擒猿勝差剩1

統一獅隊林安可延長賽11局上轟出陽春砲。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林安可延長賽11局上轟出陽春砲。圖/統一獅隊提供

桃園棒球場賽前因雨延遲近1小時開戰,統一獅隊羅昂先發8局無失分、樂天桃猿隊雷法7.2局失1分,都無關勝敗,9局下的「小文劇場」讓比賽回到原點,打出本季第6場延長賽,轟出本季第7發陽春砲的林安可為獅隊討回勝利,以3:1贏球,暫居首位的猿隊吞下3連敗後與獅隊剩1場勝差。

獅隊先發投手羅昂則是在2局上就被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只不過接下來一路投完8局,僅再被敲出1安打,沒有掉分,防禦率下修到1.73,另有5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

猿隊先發投手雷法以111球投完7.2局,用球數、局數都創下生涯新高,被敲3支安打,另有6次三振、4次四壞保送,只有在8局上1出局被連敲2安後,因為林子豪滾地推進丟掉1分,差點要本季首敗。

9局下獅隊換上終結者陳韻文後,未能守住勝利,猿隊靠著楊晉豪、廖健富、林泓育3支一壘安打,敲回追平分,把比賽拖進延長賽。

猿隊終結者豪勁9局登板後撐了2局無失分,11局上換由陳禹勳接手,前4打席繳白卷的林安可,此時轟出一發全壘打,個人本季7轟全是陽春砲,這支超前轟成為致勝安打,獅隊後續靠安打、推進、失誤再添1分。

羅昂8局好投退場時雖是勝投候選人,卻因9局下牛棚掉分無關勝敗,也成為本季第2位先發8局無法拿勝投的球員,第1人是富邦悍將隊江少慶在5月19日8局失1分吞敗,遇到對手投出無安打比賽。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雷法7.2局失1分,差點吞敗。圖/樂天桃猿隊提供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雷法7.2局失1分,差點吞敗。圖/樂天桃猿隊提供
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羅昂8局被敲2安無失分。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羅昂8局被敲2安無失分。圖/統一獅隊提供

林安可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中職/鳥安專門戶!林孝程代打建功 龍隊8場逆轉勝勇冠5隊

中職/這一勝…獅隊左投林子崴等了2234天 賞恰總第1敗

中職/王建民穩定軍心 鄭浩均:這就是王葛格的力量

中職/「就像大象踩過對手」鄭浩均熱血名言連發 曝有「王葛格的力量」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